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广州(粤语歌)

时间:2018-06-28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小冯 点击:
       广州在这几年越来越优秀到处开满鲜花圣地,我偏偏爱上白云区的人心有多么兴奋。
       您想买楼做些事情结婚令您心情也有些兴奋,开心到如此不敢相信而又马上会成真。
       旁人怎说怎想怎相信这一次,试问哪个人一见成真。谁人又明白到永不买楼,您也不必找出买楼的因由。
       买车时甜言蜜语太多不知道,您望到最贵至豪的车便够,谁会说你这款太新太潮流,广州的好女仔一经拥有。
       广州在近日的女仔越来越美丽令您开心最初兴奋。我偏偏爱上了白云区的人,一想起心又兴奋。
       你说昨日买鲜花给她,令您性格也有些优势,优势到这样旁人会信,然而我更信爱情会真。
       谁人能明白买楼买车的好事情,拥有一个好女仔就够。谁又会明白到不必要高大英俊男仔的好事情,您又不必马上做出订婚的时候。
        相见时不必说出甜言蜜语的事情,大家真心相爱就够。谁曾赞您这一次不用愁,无怨无悔的爱一世便足够。
        旁人能赞美真心真意真好运一对情人,试问谁会更加开心,谁人又祝福到一世愿意,你也不必羡慕的因由。
        婚礼时观众太多太兴奋,我娶您最美一刻便够,您会爱我早点结婚更兴奋。真心真意真好运一次结婚就够。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