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山河存在

时间:2017-12-23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古狼 点击:

透明的老虎,金黄的铜牛,沾满灰尘的古筝,我是真的存在在这世界上吗?
 
是什么让我觉得存在的意义!
 
红色的相册,儿时的烂漫,少年的轻狂,少时的叛逆,不变的面孔,依旧鸿声断断,忘乎所以的学习,存在真的那么简单?
 
我曾经逃亡这个世界,结果又回到原点;
 
我曾经拿起手中剑,行云流水的剑术在荒野留下背影;
 
我曾经在山谷中,呼喊自己的名字,证明自己的存在;
 
我曾经沉迷写作,希望在文章中找回自我;
 
我曾经在公路上奔跑,直到奔向自己向往的天堂;
 
我曾经在湖水边凝望,希望能看到自己的过往!
 
三十而立,我今年三十岁,我希望打开时间的大门,我要回到少年,不负年少不负卿!
 
三十岁,存在在这个世界30年,不算雄心壮志,不算年轻,也不算老!一坛老酒长饮,饮不尽世间爱恨情仇!
 
在原野我曾呼喊;在佛前我曾祈祷;在大海边我曾放肆的奔跑,跑到直到我感到自己真正的存在!
也许天下起了暴雨,路人都在奔跑,他们希望能找到自己的避雨港。而我却静静的漫步在雨中,看着暴雨眼前倾泄,犹如痛苦哭泣的少妇,请浅尝那份泪水!
 
张开双手,拥抱的不是世界,而是自己的眼前人,是亲人?还是爱人?绽开的彼岸花,让人匪夷所思!解除了封锁是释放,是海阔天空!
 
东边日出,夕阳西下,海水依旧东流,彩虹依旧出现在雨后!我似乎明白了存在的意义!我是平凡人,做着平凡的事,唱着平凡的歌,画着平凡的画。存在的意义真正如此?或者一剑在手,谁与争锋!风卷云舒,四两拨千斤,剑拔弩张,剑斩刀劈,气吞霄汉,好汉天地间,长啸于苍穹;一剑战四方,青云壮志;剑指江湖,一剑定乾坤,长笑于天地!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