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冰点逃亡——归

时间:2017-10-01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古狼 点击:
非入富门,即出寒门!
在这个世界,没有我的存在,没有我的深息,没有我的生命;有的只是我的躯壳,只有我的假象,只有我的无奈;我想逃离这个世界,是心的逃亡,也是人的逃亡!我要找到属于我的世界,我的天空,我的海洋,我的沙漠,我的呼吸;我要找回自己的生命,我的灵魂,我的一切!也许逃亡是一种最好的方式!
在冰与火之间,在炼狱中挣扎,在一群陌生人中沉默。我的世界犹如被一座大山堵住,找不到路的方向!一曲古琴,音律中找到自我,却使我感到孤独,无助!当一首古曲,琴起,奏一曲人间悲欢离合,我发现自己只是一名演奏者;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中书令,我相信这一句名言。所以我在书画中寻找自我,勤学苦练书法,也许四五年的苦练,对书法家说并不算什么,而我现在还在努力练习书法,想在书法上出人头地,努力吧!少年!我现在二三十岁,过往的二十年,不负少年,不负卿!
 树有根,人有家,人的根就是故乡,为什么有的人有家不能回,有的人一生不能回归故里,是忘了归家的路了吗?
 心中枷锁还在,又如何归家?人,百年之后,剩下一堆白骨,入了坟墓,没有归家,是多么的凄凉!有的人在路上,却始终归不了家!有的人归了家,却不认识门;有的人放荡一世,最后未归家!
 现在的人啊!逝去的人啊!在路上的人啊!你们忘了归家的路吗?你们归家了吗?
 一句沧桑道不尽人间疾苦,心之痛大于身之痛。几句文字说不尽世间苍凉!
 凡间的人啊!不要忘了归家的路!不要忘了归途的心!请放下心中的枷锁,面对新的人生,新的旅途!
儿时的豪言壮语,少时的叱咤风云,壮士的苦练六艺;不羁的壮年,潇洒的少年,烂漫的儿时;曾鲜衣怒马正少年,曾壮志不言愁,一切美好,不等明天,只待今时!大展宏图,建功立业的时刻到了!一句“青春万岁”,归途就在眼前,向自己的梦想——冲啊!
 青春无悔,事业万岁!让我们一起找到回归自我的路途!向目标——冲啊!让我们一起逃离悲伤的世界,回归自我!脱离枷锁,释放自己,——冲向未来与希望!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