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此梦可待成追忆

时间:2016-12-03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孙晓倩 点击:
此梦可待成追忆

     你攀过高山,却未变的崇高;你见过沧海,却未拾得自由;你怀揣梦想,却不知如何绽放.....
     梦想,是一颗饱含着希冀的种子。将它种于心田,它会安静而美好的欣欣然成长起来。霜来饮霜,露来饮露,阳光来了,便饮的满身光明。它似一个初来人世的婴儿,将全部的力量都用作生长。若你倾心相待,它终会为你盛开出绝美的花。那时你就会发现,原来整个姹紫嫣红的春天,只是为了铺垫这一朵花盛开的渴望。
     所有平凡的事物都将因笼罩着梦想的光辉而万分可爱。纪伯伦说过“那些酣眠于绒羽中的梦想,并不比眠卧与尘埃中的梦想更完美。”梦想公正地的对待它的每一个信徒。它拥有最明澈、最神奇、最伟大的力量,能使最卑微的人也能和天使同唱欣悦的歌儿,能使一粒小小的灵魂似浩瀚的苍穹永恒不朽!
     “生活如同一朵玫瑰,每片花瓣代表一个梦想,每根花刺昭示一个现实。”诚哉斯言!梦想与现实是生活中的双生花。就像在阳光下东奔西突,活的明澈坦荡的人总也无法摆脱脚边的阴影,现实与梦想也总是纠纷在一起。
     鲜花使人带笑,而刺却带来苦楚。这现实与梦想之间的天堑,只有固执的热情能助你逾越。
     忠于梦想的人,好似在烈日下逐走的夸父,而梦想是他们一生追求的太阳。他们内心无穷尽的热情使他们乐于穷极一生,去经营一场梦。
     梦想是绝壁上生长的仙芝,又怎是安步当车可以摘到的?不经历地狱般的磨练,哪来炼造天堂的力量;没有流过鲜血的五指,如何弹出世间的绝响。每一个以梦为马的人都是悬崖上的舞者,用生命舞一场惊鸿!
    年华似流水,总逃不过朱颜辞镜花辞树的一天。而腐朽的时间和阴谋商议,企图将你青春的白日,变成暗淡黑夜。可梦想说:“亲爱的,别怕,为了你的执念,我将和时间对抗。他从你身上夺取的,我会重新嫁接。”
    此梦可待成追忆,幸甚当年未惘然。
顶一下
(7)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