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男人一定要对女人所说的几句话……

时间:2015-11-02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走过人间千百回 点击:
   
   一:“我爱你”
   
   无论她有多么爱你,无论你们亲近到什么程度,这句话一定要亲口对她说。任何一个女人都渴望听到这句话,尤其是自己的爱人。你不要责怪女人多心,她只是想知道她在你心目中的份量而已。千万不要因为面子上的问题不好意思开口,如果说你千言万语的表述还不如这一句来得更快更有成效,那么你又何必吝啬那一份小小的情感?说一句“我爱你”对你没什么损失,最多就是浪费了点口水,回去多喝点水分补充一下就是了。而如果你不说则可能会因小失大,得不偿失。千万不要等她来问你的时候才表述,这个时候她会怀疑你是不是敷衍她,要她深信不疑很难。
   
   二:“我立刻就来”
   
   当她在电话里向你哭诉,你最好什么都不要多说,放下你手中的工作,说一句“我立刻就来”,于她再没有比这更感动和欣慰的话了。这句话会让她觉得在你心目中,她永远都是摆在第一位置,你可以为了她把别的事情都丢一边,试问有几个女人能有如此荣幸?简短的一句话可以让她感觉到自己的重要性,知道你是真的把她放心上,她会觉得很满足。
   
   三:“有我,别怕”
   
   当她担惊受怕的时候,男人要说这句话。这话会让她觉得你就是她的整个天空,是她的全部依靠,有什么事情你都会为她撑着,会让她觉得安全踏实,不需再害怕些什么。女人,天生是柔弱的动物,需要男人来保护,男人就应适当运用这个专利,能让你更好地收住一个女人的心。
   
   四:“好的,听你的”
   
   这句话会让女人觉得你尊重她,把决定权交到她手中,由她来主宰一切。而且男人这样说时,也可见一个男人的真心。一个男人若真爱一个女人,就会为她改变,就算你们意见有分歧,你也会自己作出退让尽量顺从她,而不会和她产生多大争执。这种男人让女人觉得婚后好相处,一般不会产生多大矛盾。谁都不喜欢动则就为一点小事吵起来,背道而驰。在某些时候适当地妥协忍让一下,会让女人更加依赖于你。
   
   五:“宝贝,听话”
   
   一声“宝贝”会让她觉得你把她当成手里的宝来宠着,她会有种很幸福的感觉;一句“听话”会让她觉得你把她当小孩子一样地疼着爱着,她可以在你面前肆无忌惮地耍小孩子脾气或者撒娇。女人都渴望适当被人纵容,这是女人的天性。
   
   六:“放心,我不会离开你”
   
   无论你这句话是违心还是真心,男人都要说出来。女人对男人总是有那么多的不放心,无论你在她面前如何的承诺与保证。一句“我不会离开你”会让她觉得无论什么时候你都会在她身边,不离不弃,这是她最大的愿望。
   
   男人,要对女人所说的话也许还有许多,但以上几句基本上是千万不可以漏掉。有时话不在多,在于份量,说话最重要说到点子上,感情也是如此。废话连篇只会让人反感,你只要抓住对方的心理说到她的内心里面去,就是最好也最有效的方法。
   
   愿你说的每一句话都让对方感动,都能提升你们之间的感情!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