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我的人生

时间:2015-07-24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熊熊大 点击:
我的人生
 
我是一个普通的人,没有娇好的容颜,没有名列前茅的成绩,更没有讨人喜欢的性格,我倔强,我执著,我孤僻。在班上,只有一两个知心朋友,这,已经足够了。
 
对于未来,我很迷惘,也很期待。别人说,这个社会是丰富多彩的。是的,我也这样认为。我相信,我也有奋斗的一天!
 
人生是什么?我不知道。我们的人生是什么样的?是五花八门?是酸甜苦辣?还是萧瑟如秋?我也不知道。
 
有时候,我就在想,如果我考不上高中,我该干些什么?我能干些什么?这个纷繁复杂的社会,会有我的立足之地吗?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
 
人生啊!你犹如迷雾,让人摸不着东北,唯有一步步向前摸索;人生啊!你犹如一次长跑,即使再累,再难受,你也得坚持不懈地跑向终点;人生啊!你犹如道路,有坎坷的,也有平坦的,即使跌倒了,也得爬起来。
 
有些人的人生是辉煌的,他们的丰功伟绩,至今流传于世。但有谁会想到,他们成功背后,所付出的的艰辛与汗水。有些人的人生是昏暗的,他们害怕阳光,喜欢孤独与寂寞,他们总是独来独往,穿梭在黑暗。
 
我呢!我的人生是一片光明?还是一片黑暗?我想,应该是光明。我还是一名学生,每年除了学习,还是学习。我还没有走向我的人生,所以说,我还是幸运的。
 
我幻想我的人生是美好的,那里有亲情,有友情,还有令人憧憬的爱情。每天都是快乐的,没有悲伤,没有任何污点。可那是根本不可能的,我是知道的。
 
我的人生,既有成和败,又有悲欢离合,每个人不也是如此吗?有时成功了,也不要暗暗庆喜,这也许是上天来考验我的;有时失败了,也不要气馁,奋起直追。
 
最后,我要对每一个人说:“人生犹如盛开的彼岸花,只有你一次次的失败,一次次的努力,一次次的攀登,才能到达胜利的彼岸,采摘盛开的彼岸花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