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谈我心中的林语堂

时间:2015-03-27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燕归来 点击:

     先生学贯中西,有人把你和德配天地的孔夫子并称中国最不平凡的两大文人。你个性张扬,做事不拘一格。你为人洒脱,最喜欢自由的生活。你用毕生精力去做学问,去最求你要的自由生活。
      一个出生在贫苦牧师家的孩子,却用自己的行动一次次的证明着自己。在二十世纪初一个农家孩子得到一点知识是多麽的不易,而你却头也不回,去寻找自己的梦想,             最终学有所成,
    你并不满足,你的梦是‘两脚踏东西文化,一心评宇宙文章。’
     先抛开你的成就不提,我个人还是最喜欢你的性格的,你哪句‘顺乎本性,就是身在天堂’就告诉了所有人你是最快乐的。不管在学习,事业,还是生活中。你都秉持着自由至上的理念,向往自由的人最快乐。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