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负一岁宝贝的教育

时间:2014-09-29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心缘 点击:

    人是非常神奇的生命体!当精子和卵子结合的一刻起,生命的希望之光冉冉升起。宝贝在妈妈的肚子里复演着人类进化的历程,慢慢成长着。

     正如我们所知道的,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只有一流的老师才能教出一流的学生。父母与宝贝犹如弓箭,父母就好比弓,宝贝就好比搭在弓上的箭,二者都是独立的个体,作为父母的只能尽量为孩子搭好弓,剩下的就看宝贝自己了。为了让自己的宝贝有更广阔的天空,父母除了重视对子女的学前教育之外,更加重视胎教,尤其是自凡德卡创办了一所神奇的“胎儿大学”对负一岁的宝贝进行教育,并在其毕业后赋予学士帽之后。胎教是有益于孩子一生发展的,孩子的若干兴趣才艺可以在胎教期间得到有效的培养,而且经过胎教的宝贝的智商明显高于未经过胎教的宝贝。随着教育技术及理论的发展,音乐胎教、审美胎教、文学胎教等出现在人们的生活中,且胎教的内容日趋丰富、方式多样化。

    在生活中,很多准爸爸认为胎教应当是准妈妈的事情,自己帮不上任何忙。实则不然,胎教是需要准爸爸和准妈妈两人齐心协力,付出耐心与爱一种特殊教育。有时,宝贝更喜欢准爸爸陪他做游戏,给他唱歌等,有准爸爸参与的胎教更加有效,更加温馨和快乐。

    同时,胎教使得夫妻间的关系得以巩固,更加和谐融洽,因为对宝贝进行胎教的时光将成为夫妻间的美好生活体验和永久的记忆,夫妻间的责任感、亲密度也随之增加。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