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饶浩成精彩博语荟萃(四十九)

时间:2014-06-21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天耀中华,让我们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 我们要带给全世界这样的文明,我们希望建立一个富强的国家,同时也希望全世界共同实现富裕。 我们要带给全世界这样的文明,我们要建立起一个真正的高度的民主国家,而不是西方式的虚伪的民主。 我们有着五千年的灿烂的文明,自古以来,我们建立起来的文明史就是和平、就是实现共同繁荣和引领宇宙和谐,这也是我……

内涵日志/感悟日志


在这里的每一篇曰记都是为了你在写,我知道你看不到,我才会在这里写,你想错了,也想多了,反而到点醒了我,我不能改变我的家庭,我只能接受,如果你不能接受请离我远一点,滚出我的世界,别过来烦我,滚,

心情日志/苦涩日志


家?!我的家在哪里?

什么是夫妻?相爱一辈子,争吵一辈子,忍耐一辈子,这就是夫妻。什么是家?家是夫妻共同经营的,编织着梦和苦辣酸甜的窝。家不是一个简单的概念,社会学家说家是社会的最小细胞;婚姻学家说家是风雨相依的两人世界;文学家说是宝盖下面养着一群猪。究竟什么是家呢,许多人认为这是一个不值得思考的问题。那么先让我们来听一个故事吧。有一个富翁醉倒在他的别墅外面,他的保安扶起他说: “先生,让我扶你回家吧! ”富翁反问保安……

亲情日志/沧桑日志


你说生活是什么

我以为生活就是找个相爱的人在一起一辈子渐渐的我知道,两个人在一起未必要相爱他有许多特殊的因素,例如父母的原因,物质的原因父母是希望 对方的家庭的如何 其次是对方的人品我曾迷茫过 ,彷徨过。最后接受了命运的安排他喜欢我,可是我不喜欢他 我问过很多人 ,他们说这就是生活。逃不过,躲不掉。呵,生活吗

生活日志/开心日志


为你而写的日记-第一篇

该怎么说我和你之间的故事呢?你来自北方,而我常住福建,去年八月我离开amoy来到了现在的公司,而你也是去年10月才进的你们公司,一进你们公司,你就被派来我现在的公司出差,同来的有两个差不多年纪的男生,你们三个人的姓氏组成了一个名词“禾苗里”=“何苗李”,就像你后来抱怨我说的一样:我当时又不对你好。我那时候真的对你一点印象都没有,我和苗、李他们走的更近,但是后来怎么就和你好了,现在还很受伤了。去年元……

爱情日志/伤感日志


迟到的一声哥哥,换回我曾经的良知

迟到的一声哥哥,换回我曾经的良知 曾几何时,嬉笑田间 曾几何时,欢快追逐 曾几何时,笑颜如花 入秋的夜很静,秋的寒意笼罩着整个夜色,月光依旧明亮,朦胧间透着清幽如许。 往事如电影的黑白默片,重复的上演着似曾相识的故事。年少的记忆在心中残存,无法磨灭成长的足迹。用年轻的姿态奔跑,用幸福去勾勒的蓝图,用坚实的胸堂去拥抱明天。 那一年的夏天,蝉鸣鸟悦,风清云淡。和着轻快的步伐,绿油油的的稻田,荷塘里碧波……

亲情日志/感悟日志


北京日记,群众演员(三)

一,心灵上的一点体会 现在,我已经干了一年多的兼职群众演员,经常进出各种拍摄现场,的确是学会了一些表演上的知识,还有不少的心灵上体会,我深深地感到在拍摄的现场,所进行的实践与学习是多么的重要,今天我把我的一点小小的体会写出来,供喜欢表演艺术的朋友们参考! 我认为,学习表演艺术,仅仅呆在课堂里是不行的,必须要到拍摄现场进行实践,积累经验,才能提高表演水平。那么,什么样的人适合当演员?一个优秀的……

职场日志/伤感日志


家庭幸福的六大要素

美国著名的家庭与婚姻专家斯特内特和德弗雷历经30年研究发现,幸福家庭具有许多相似之处。他们总结归纳提出了建立幸福家庭的六大要素。 一、关爱与欣赏 幸福家庭里生活的每一个成员,都会彼此深深地关爱着对方,并且都会努力地发现对方的优点和长处,并加以欣赏和赞美。 二、承担家庭义务 幸福家庭中的成员都会花一定的时间和精力参与家庭活动,包括家务劳动。他们认为这是承担婚姻义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家庭义务中还包括避……

婚姻日志/感悟日志


麻衣神算?我的婚龄

该到成家立业的年龄了,幸好哥哥依然单身,所以父母又在催也没有那么着急不过看着同龄人一个个成家立业有了自己的小孩,有时候内心也想定下来想组建一个家庭前阵子谈了一个男朋友他父母都很同意只因谈恋爱经验太欠缺所以没多久就散了心中有些落寞就打电话给爸爸后来爸爸说根据麻衣神相学我的婚姻在三十岁左右对于一个女孩子这个年龄也许太晚我自己自嘲的问我自己拥有硕士学历,受过高等教育的人会相信麻衣神相学吗会相信命运吗也许……

生活日志/无奈日志


平淡是一种福气

头发长长了,那么快在abis系统里,我已经可以熟练操办业务,不必束手无测的东问西问。在abis系统外,我可以谈笑风声的相亲,淡定自若,不必像第一次那样,夺在宿舍,嚎啕大哭,悲歌自己的命运。最近生活像极了一道缓缓前行的小波浪线,无风无雨,不深不浅,就这样延伸。散落在光阴表上的不同刻度,不过是昨天早上在翻天覆地的寻觅一只袜子,今天晚起要百米冲刺火急火了的赶公交车,后天可能会糊里糊涂的给客户存错一笔钱,……

心情日志/柔情日志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