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心的重生,从过去走过

时间:2014-03-05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浮生_决世 点击:

      听着这首乐曲,心仿佛飞得越来越遥远。 泪总是涌现脑海中总出现那个画面 。

       那是动漫犬夜叉当中的那口古井,缠绕满青藤,开着点点素白小花。让人回忆起那些情节,那么悠远、感伤、孤寂、萧瑟、神秘、凄楚、遥远、平静、恬淡、淡薄 苍茫、宁静、安宁、无思无求, 像一个传说。

      如果那是一个未名的世界真实的存在,会是怎样的感觉。捧着幻镜的神无,坐在马车背后的珊瑚,那血红的彼岸花,那一个世界 为什么出现在这里,是否真的存在呢? 一个让人无法诉说的世界,只让人感到清冷.好像看到冷漠的星,却有好多恬淡的希望。

      这是一个怎样的世界。这是一个神幻的世界。太遥远,太深邃,太悠远,太奇幻,太让人沉迷,像是毒的蛊惑。不像一个人眼中的世界,不像世界,感觉不像是人会想到的世界。 深入心灵的辽阔的恬美风景,仿佛在高处,却不是在高处,好冷静的唯美幻境。让人想不明白,世间与这里有什么关系。在这里想的都不是世间的事。不想了,睡了。

      忘了听歌 一直播放着的这首宁静悠远的音乐 <风色幻想——沉重的醒悟> ,已经没多少感觉了。早就困了,睡觉。慢慢地那些感觉又渗入我心灵 这首歌,有毒。 藏着莫名幸福的毒 这种感觉,似曾相识,很强烈。

好像玩过什么游戏,让我陷入那种恍恍惚惚的惊奇感之中,难以自拔。其实是沉醉其中,好想不要醒来,仿佛我真的是一直昏迷。昏迷在这个世界,不知不觉地过日,醒来以后会发现我一直在另一个世界里。

      我的家是一座小木屋。大家都围着我,看到我终于醒了。可我为什么迷恋着这边的世界,因为这里才是我的世界,永远的真实世界,自然的,正常的世界,充满深挚情感的世界 。

      我到底是为了什么而活着?我的身体里住着谁的灵魂?为什么从来都不曾像一个普通人一样活着?为什么会这样与众不同?我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个体?是怎样的人 为什么要像人一样活是如此的难?

      算了,至少我有那么多美好的瞬间。像神话般绝美、绚目、圣洁。仿佛那些回忆里的浪漫,天真和春风般的清新,可以带来浩瀚的幸福感觉,把我彻底淹没。

      再也忘了我是谁,忘了世上有个人是我。再也忘了 忘,把世界关上,闭上眼倚在星上,把思维遗忘。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