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爱情不是所有

时间:2013-10-19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冷轩 点击:
     爱情不是全部,在你的生命里,还有很多。爱情,不过是人生路上的一道风景,有完美,也有遗憾。
 
      不要驻足于这一道风景,因为在前面,还会有更多的美丽等你去发现。
 
      不要把爱情当做所有,爱情,不过是亲情,友情的延续。亲情是无可选择的,也是真正唯一的存在,血浓于水的缘,不是谁可以斩断的,它存在你的全部时光里,你的任性轻狂,也不会抹去它存在的意义。
 
      因为有了亲情,你的存在才是真的存在。有了你的存在,你才会获得友情的陪伴,即使不会地老天荒,即使也会因为有了新朋友而忘记旧朋友,但至少它填满了你的曾经,现在,和遥远的未来。
 
      而爱情,只是在你经历了亲情和友情的同时,上天给你的礼物,或悲或喜,关键在与你接受的方式。 爱情不是所有,当你为了爱情放弃所有时,亲情和友情依然围绕着你,只是你选择了将它们拒之千里,那么你,就真的一无所有。
 
      爱情不是所有,在你享受爱情的同时,请回头看看亲情和友情,不要让爱情,酌伤了伴你存在的唯一。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