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青春感慨

时间:2013-09-06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飘摇兮易 点击:

    很久没有自己写日志了,仿佛对于一些话语已经忘却了然。在经历暗淡的八月后,继而来之的是灰色的九月,心情依旧复杂,沉重,此时色彩滨纷的天空也刹然变脸,也豪不客气的开着玩笑,顿时雷鸣电闪,暴雨倾盆,彻底的洗刷了整个人的心灵!

   在人生当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可取之处,并没有相对和绝对而言。一个人的信念在别人眼中看起来也许非常渺小,可是在自己的心中却是无比的神圣,为了自己的信念而奋斗不止,由而让人肃然起敬,在人生当中,没有谁对谁错,只要敢做,去做,认真做,没有什么事能难倒自己。我把身心向明月,明月乃敢照沟渠,只有相信自己,才有信心成功!

   人世间最难忘的莫过于亲情,有时一句普通的话确能打动一颗柔软的心,有时在我们上班,上学,远行出门的时候和父母说一声,问候一声,虽然看上去并不算什么?但是在他们的心里却无比的高兴,自豪。因为他们知道自己的孩子长大了,懂事了。“可怜天下父母心”每个父母都为自己的孩子有一个美好的生活,就算自己苦,累,他们也不在乎,因为他知道自己的孩子有出息了,能出人投地了,心里从而由衷的高心。­

   其实,许多旧事,无法一一道尽。我们和亲人之间,习惯于关心以及被关心。无论生病,还是远行,以及其他种种,当你处于不利境地时,爱之深切,亲情所系,总有一个人为你无眠,这是我们一生的牵挂,也是我们一生的幸福!!!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