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音乐之想

时间:2013-08-24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赵雅君 点击:


  音乐是上天给人类最伟大的礼物,只有音乐能够诉说安静和静穆。这句话是柴可夫斯基说的,刚开始不理解这句话,但是选择了音乐这条路以后才明白了它的真正含义。

        艺术的最大魅力不仅仅它可以培养人们的艺术细胞,还可以陶冶人们的艺术情操,在音乐的世界里我们可以找到快乐,找到自我。艺术部分年龄,只要喜欢就可以去追求,小时候没学过并不代表他们就会比你弹得好,只要努力,心中有梦,敢于追求,那么你就是最棒的!

        作为学生就要面临毕业,毕业后有两条路选择:升学和就业,无论选择那条路都需要付出努力,我和很多同学说我的音乐梦,她们都是嘲笑我讽刺我,自己在班里很渺小,所以习惯了同学们的冷嘲热讽,只有我的同桌最支持我,还愿意当我合伙人。我觉得无论梦想有多大,都必须去努力,不去努力的梦想都是信口开河,把没时间和我很忙当作借口,那么你也不要对自己抱太大的希望,自己都不去努力怎么实现你的理想。

        理想当然是越大越好,当你准备去实现时,你要先把自己的梦想分割成几个小目标,想要一步登天实现梦想是不可能的,只有先把目标一点点的实现了那么离你的梦想才会越来越近。每个人都有他的特长,找到自身的优点,把他学好、学精学到专业,这样你才会有你的价值。如果你每天沉浸于网络游戏中,逃避现实,那么你这辈子也就毁了,逃课、杀人、抢劫....中国有很多青少年都沉浸于游戏中,在游戏里他们可以找到快乐找到自己的价值,这也正是我们悲哀的时候,青少年本是祖国的花朵,而商家为了自己的利益开发出暴力游戏,导致了青少年走上了犯罪道路.....没有理想就要设定理想,努力让自己做到最优秀。你可以不为你的未来考虑你也要为你的父母考虑,辛苦了半辈子还需要为你操心,你已经长大了而不是当初幼小的你。可能有人会说我家里有钱而且我有美貌根本不愁,这个社会是富二代的很少,家里有钱只能说明你父母有商业头脑,而你并不一定有,如果你宁愿败家也不愿意奋斗那么你和和那些迷失自我的沉浸于暴力游戏的少年有何区别!女生不要觉得漂亮就自以为是,漂亮只能说明你父母的基因好,你前三十年的美是父母给你的,而后三十年的美才是你的容颜,你能保证自己可以年轻一辈子漂亮一辈子么?你宁愿让人养你都不愿意自己去打拼可想你这个人是多么的懒!而且你拿什么保证他会不离不弃,男人都是喜新厌旧,喜欢年轻漂亮的,所以与其把自己的青春献给一个可能会抛弃你的,还不如趁现在努力拼搏,唯有努力才是硬道理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