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是不是不拥有,就不会失去。

时间:2013-08-06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花梦颜 点击:
【不知何时】
 
    不知何时,你出现了,存在我的脑海里,慢慢的,我们从陌生走到了熟悉,开始了解对方,变成了知己,从无话可说走到了不说,从在线对其隐身走到了隐身对其在线,从那个好多人的分组变成了你们几个人的世界……这些,又经历了多少。
                    
【距离差】

 
       是不是距离差真的那么可怕,从每天几百页的聊天记录到几个星期的几句寒嘘温暖,从每天的日日想念到几个月才叫一面,见了面,不知道表达什么,没有了以前的疯狂,只是默默的穿行在茫茫人海中,这些,让我们逐渐疏远,变成了回忆。
                    
【谁还记得曾经】
 
      我们曾说过的那些话,谁曾记得?也许,时间长了,脑里缺少了氧气,以至于他难以呼吸,有了失忆,只是记得那些面孔,却忘了彼此的言行。大概,曾经只是曾经,过去只是过去。不会延续至未来。
          
【伪装的坚强很容易碎】

 
     我喜欢伪装,将痛苦埋藏;我喜欢强颜欢笑,或许,很假,很难看;我喜欢默默的独自一人行走,听着悲伤的情调;我喜欢从茫茫人海中仰望天空,希望可以看到明天的彩虹……伪装久了的坚强,我不懂真实的我是谁,常常深夜,想想那些脆弱,我笑了笑自己,究竟,我的伪装,是为了谁?
     
【回忆如刀,割痛每一个细胞】
 
     回忆如刀,割痛每个细胞,假情假戏假剧情,半俗半雅半疯癫。掏心掏肺到最后却撕心裂肺,我不懂为什么总爱回忆,来伤害自己。那些戏有了结局,你在回味什么?繁华以有了落幕,你在品味今霄?
       
【是不是不拥有,就不会失去】
 
     也许,你在炫耀,我拥有了什么而你却一无所获。拥有时,他人以你为豪,失去后,你却成了他人饭后品查的笑料。那是多么的自嘲?我不懂,为什么拥有后就一定会失去,而失去后才懂得去珍惜?是不是不拥有,就不会失去,自始至终,都有着自娱自乐的生活?
           
【会不会有未来】
 
     未来,还有多远,多久,才是尽头,一个人走,会不会孤单寂寞,孤身一人,会不会走到最后,在生活的重压下,又能坚持多久。这是一个不可用数字衡量的未知数,我迷茫,一个人,会不会有未来。
顶一下
(3)
75%
踩一下
(1)
25%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