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身体健康

时间:2013-05-13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小冯 点击:

        人民对于“5.12”母亲节来说,都希望祝愿母亲身体健康节日快乐!那么我们理应怎样才可以做到尽心尽孝呢?!:
        第1我们应该每天面对与善待母亲要笑口常开、乐观、积极、向上,多看一些好书多做好一些有益身心的运动与家务活。
        第2应该明白世上只有妈妈好的重要真理、尊重别人与珍惜好自己身边的妇女们。
        第3做人应该言必信行必果。为人理以仁爱之心,处世者应以忠义为意。百行以孝为先,长幼有序、有德行、仁义、理想、孝顺、守信、勇敢、品德高尚等等做到好人一生平安。
        第4所有母亲的都是值得我们敬重、关怀、爱护与珍惜,无论是她们的外在美与内在美都是非常值得我们好好学习与自豪,尤其以内在美为主。
        外在美古往今来都是三从四德。而内在美则是指内在的自我修养、自我充实、自我反省、自我完善。荀子《劝学》云:“君子博学而日参省乎己,则知明而行无过矣。”与孔圣人云:“人之初性本善。”
        第5理应物尽其用人尽其才。母亲永远是对的;母亲永远是最可爱的;母亲永远是至上面,我们为人子女的要时时刻刻服从于母亲的教导与指引。
        第6为人子女的理应思想周密、行为端正、语言得当、能同甘共苦向母亲取长补短而终身受益匪浅。
        第7作为母亲的理应严以律己宽以待人,与世无争。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第8为人子女的理应见义勇为乐于助人,做一个清莲、梅傲、兰幽、竹坚、菊淡的好人。
        第9我们为人子女的必须明白母亲的伟大不仅仅在于她作为贤妻良母的持家有道,而且我们还要用心体会她的无私奉献与甘心情愿地为了一个安全、温馨、文明、和谐的“家”。
        第10我在此真心诚意的祝福全天下的每一位母亲身体健康节日快乐!(无论是生母、养母、后母或是“长兄为父,长嫂为母。”)
        最后总的来说,母亲身体健康与节日快乐是每一个为人子女们理应关心与做好的一件大事。
        谢谢各位贤妻良母们!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