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珍惜时间

时间:2013-05-04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小冯 点击:

       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
       时间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是公平的1天24小时,时间也是最自私的给世人仅仅是1天24小时。1小时60分钟,1分钟60秒。因为时间总是这样不知不觉间被偷走流逝,所以我们必须每时每刻都要有所作为。
       时间也是这样的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们面对着日新月异的世界多姿多彩的人们曾经留下多少次匆匆地一刹那美好、难忘、无可奈何、笑口常开或多或少或轻或重的往事回忆。
       人生总是这样匆匆地岁月,数十年如一日地繁忙着、辛苦着、奔波着、忙碌着、笑着、哭着、走着、停留着、望着、听着、说着、闻着、想着、呐喊着、天真着、打闹着、嬉戏着、苦闷着等等各种人生百态喜怒无常地过着好日子,喜庆的日子、平常的日子、难忘的日子等人生一世草生一秋。
       世界上有绝对的时间,而没有绝对的空间。
       时间总是很守规矩地一秒、一分、一时、一刻、一日、一月、一年地循序渐进。没变的是时间而千变万化的却是人生的观点、角度、经验、心态、德行、想法、感受、日行一善等等人生百态。
       人生最难能可贵的是知己,人生得一知己死而无悔。是因为生命由可贵,爱情价更高,愿为自由人两者人皆可抛
       人生最情不自禁地是可以得到自己最心爱的人礼物;可以得到自己最心爱的人每晚睡觉前的亲吻微笑;可以得到最心爱的人可以开心的对着自己说一声:“我爱你!”;可以得到自己最心爱的人很清楚记得家里人的生日与自己的结婚纪念日,并且真心诚意地祝福庆贺等这一切的一切都需要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啊!至少时间是会证明这一切的喜怒哀乐。
       时间是可以冲淡一切,也可以迎来一切风风雨雨中的悲欢离合与爱恨情仇。
       我敢相信勤劳、勇敢、乐观、自信的人们最希望得到的是多一些时间做好多一件事情。而懒懒散散的人总是喜爱多一些时间吃喝玩乐或是寻花问柳。
       人固有一死,或轻于鸿毛或重于泰山。我希望我是一个生得及时死得痛快的人,是因为我渴望自己是一支蜡烛,从头到尾都是燃烧着、光明、奉献着、乐观着。人的时间用尽将意味着人将会死亡,我不渴望自己可以流芳百世,至少也不会遗臭万年啊!死亡对于我来说并不可怕,唯一可怕的是我在这个花花世界里曾经所做的一切是好、是坏、是否真的值得被世人欣赏或是最终成为人民公敌。这一切我将会以含笑九泉的自我最大的或最后的评价。
       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亲爱的,我还依然记得您的微笑是多么的可爱可亲。
       使我受益匪浅的是《礼记》中:“知不足,然后能自反也;知困,然后能自强也。”请您相信时间吧!请您珍惜时间吧!请您好好利用时间吧!——我亲爱的好朋友!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