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论健康

时间:2013-04-20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小冯 点击:
每个人都希望身体健康、长命百岁、皆大欢喜与四代同堂。那么谁会重视好身体,谁又会真正明白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人生一世草生一秋,因为虽然生老病死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是自然而然,所以他们都希望身体健康福寿康宁地渡过一生安享晚年,但是事情总不会你想象那么完美。譬如为人父母的要好好宽容、体谅、关怀与爱护婴儿发烧长育、儿童感冒成长、青少年人多多少少经历过这样或那样各种十有八九不如意畅快的事情,造成经常难分难解的耿耿于怀、饮食难安、苦不堪言或心灰意冷伤害身心健康。

至于中老年人特别注意不要大起大落大喜大悲,所造成不必要的悲欢离合而痛哭流泪,因为为人处世的人民是要坚强、勇敢、果断、乐观等等处理好人世间种种问题,而笑对几许风雨。 我不管世界将会变成怎样的百家争鸣、弱肉强食、争名夺利或不堪一击等等事情由各种不同现象而发展,我都会心空广阔、活得开心,过得精彩、利己利人多做好一些有益身心的公益事情。 最后我希望珍惜与爱护身体才能做好事情,建设好祖国的每一个家园。安居乐业成家立业的你还犹豫些什么?我相信您们始终有一天明白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