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12个小宝贝之小龙威威的果园

时间:2013-04-09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小冯 点击:

      小龙威威的果园四季如春都有着很好的收成。
      这一天正好是果园里丰收得最多最好的佳节——水果节,也是因为今天小龙威威的爷爷威风祖传定下来的果园比赛,看谁在规定的时间里吃得又快又好又多,谁胜利了谁就一年幸运地有免费的水果吃,请您们记住吃饱别要浪费啊!
      这个果园如同往常一样,早就人山人海地挤满了队伍,热热闹闹当中迎来了12个小宝贝。
      首先,小老鼠米奇一马当先地说:“这一年真是好事连连啊!水果美满的,男女老少们都有口福啊!”
      接着,小牛金宝微笑着说:“真是使人美不胜收乐也陶陶啊!”
      接着,小虎黄天充满乐观与理想地说:“请你看那边果园果实累累鲜花嫩草开得那么的繁花似锦、万紫千红、鸟语花香、满园春色。”
      接着,小兔亲亲春光灿烂地说:“在这个风和日丽好日子里迎来了狂蜂浪蝶的翩翩起舞。你看他们是来歌颂家乡的田园风光的多么美好,湖光山色中映衬着一相一对的情人倩影艳身微笑,鸟语花香们早已迫不及待地传来了一阵阵迷人、动听、清新、喜悦各种各样的好心情。爱不需要在这里甜言蜜语早已明白一切,恨不需要在这里日思夜想早已清静如画;情不需要在这里忐忑不安早已轻松洒脱;仇不需要在这里义不容情早已心心相印。更不用说大家可以在这里自言自语自由自在是多么的喜庆啊!”
      接着,小龙威威关注地说:“对啊!你不见那里的人民早已在繁忙于激烈的比赛,手忙脚乱专心致志地劳动,乡村们是那么的开开心心热热闹闹啊!”
      接着,小龙威威的爷爷威风一本正经地说:“对啊!我们不仅有这些,我们还看见果园里的水果有大、有小、有远、有近、有多、有少、有疏、有密、有成熟的、有还没成熟、有半生不熟的、有酸的、有甜的、有苦的、有辣的、有咸的、有甘的、有涩的、有香的、有趣的、有爽的、有圆的、有扁的、有直的、有弯的、有好吃的、有不好吃的、有鲜明的、有暗淡的、有一种颜色的、有两种色颜的、有多种色颜的、有红的、有黄的、有蓝的、有绿的、有黑的、有白的、有紫色的、有橙色的、有棕色的、有灰色的、有花色的等等,色彩鲜艳美味可口的水果漫山遍野层林尽染。”
      接着,小蛇乖乖很淘气地说:“我知道,我知道!这些当然是荔枝、西瓜、苹果、草莓、哈密瓜、木瓜、蕃茄、香蕉、蓝莓、杨莓、菩提、伽利果、香梨、麒麟瓜、葡萄、芒果、龙眼、火龙果、榴莲、桃子、李子、提子、椰子、橘子、枇杷、雪梨、凤梨、樱桃、杨桃、核桃、水蜜桃等等多么的美好啊!”
      接着,小马飞飞喜气洋洋地说:“今天真是春风得意马蹄疾!您们看那边的比赛将要结束啦!”
      紧接着,一眨眼比赛完后小龙威威的父亲威猛义正言辞地说:“第1名小羊咩咩,第2名小猴笑笑,第3名小鸡叽叽,第4名小狗汪汪,第5名小猪嘟嘟......”
      最后小龙威威心满意足地说:“今天谢谢大家的大驾光临与鼎力支持。我要为小羊咩咩荣获第1名而感到开心与喝彩,恭喜您——小羊咩咩一年幸运地有免费的水果吃。欢迎大家再次光临!”
      12个小宝贝们手牵着手一起围绕着小羊咩咩欢天喜地载歌载舞庆贺小羊咩咩荣获第1名。
      小牛金宝情不自禁地走到小羊咩咩的面前,心花怒放地深深亲吻起来。小羊咩咩的脸蛋红了起来,这是她一生中的难忘初吻。
      12个小宝贝们哈哈大笑起来:“您们真是天赐良缘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