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小牛金宝的比武招亲

时间:2013-03-18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小冯 点击:
   
     在多姿多彩的动物园里迎来了各式各样的小宝贝们,他们正在热热闹闹欢天喜地进行着小牛金宝的妹妹金梅比武招亲。
      你们看,虽然这又是一年一度的擂台比赛,最后胜利的一方可以与小牛金宝比个高低争夺世纪拳皇,但是这次比赛可不一般,这是决定着小牛金梅的一生命运婚姻大事。也因为小牛金宝不但是上一年的女拳皇,而且她也是今天的主持人,所以希望各位全力以赴做到最好,留一个美好的印象给小牛金宝的妹妹金梅。
      今年谁得了拳皇不但可以荣获至高无上的宝座、鲜花、掌声、丰厚的奖金、德高望重的领导权与宝物等等,还可以得到心爱人——这就是国色天香的小牛金宝妹妹金梅的一生一世,她可是文武双全、才德兼备、贤妻良母、贤良淑德的大美人好女人啊!
      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人山人海热血沸腾的场面中,只听见铛的一声比赛正式开始了。
      首先要出场的是1号选手小老鼠米奇,只见他欢天喜地乐也陶陶走上了比武擂台。他身穿红裤手带红色手套。而他的对手是2号选手小虎黄天,他可是身怀绝技、文武双全。只看见他很自豪地在人山人海的支持声中,身穿黄裤手带黄色手套摆出很帅气的样子走到观众面前站到擂台中间准备比赛。
      当然了,在场人山人海的观众们犹如波涛汹涌一般一片欢呼、喝彩、呐喊、拍起掌声、尖叫着、大声喧哗着、望着、听着、想着、笑着、走着、站着、吃着东西、喝着水等等,甚至还有一些观众们情不自禁地跑到小虎黄天的身边亲吻了一下脸,心花露放地献上了鲜花送给小虎黄天。
      大家都欢声笑语地说:“小虎黄天你真帅气,我买你一定能战胜对手勇夺拳皇宝座。”小虎黄天说:“谢谢!谢谢现场的所有观众们的光临、支持、赞美与鼓励!”
      当然了比赛还是要继续进行的,怒火冲天的米奇说:“看招吧!” 小虎黄天说:“请放马过来!”现场的观众们有的说:“今天可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有的说:“这场比赛很明显是小虎黄天全胜。”;有的说:“这场激烈的比赛,米奇上场迎战,可不是白白的送死吗?”;有的说:“这场激烈的比赛的赔率是1赔100啊!”;有的说:“这场激烈的比赛,小老鼠米奇会不会爆冷出人意料胜出呢?”;有的说:“您们看,天快下雨啦!”;有的说:“千万别要让金梅姑娘等得不耐烦啦!”等等千姿百态议论纷纷。
      最后毫无疑问小虎黄天以绝对的优势:一招双龙出海快如闪电击败了小老鼠米奇,一招鹰击长空击败了小兔亲亲,一招旋风腿击败了小龙威威,一招万佛朝宗击败了小蛇乖乖,一招太极拳击败了小马飞飞,一招游龙戏凤击败了小羊咩咩,一招降龙十八掌击败了小猴笑笑,一招弹指神通击败了小鸡叽叽,一招九阴真经击败了小狗汪汪,一招九阳神功击败了小猪嘟嘟,一招铁砂掌击败了小牛金宝大获全胜。终于顺利战胜各位对手,勇夺世纪拳皇抱得美人归。
      小牛金梅早已含情脉脉地望着梦寐以求的小虎黄天......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