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论身体健康

时间:2013-03-05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小冯 点击:

       每一个人都希望能祝福亲朋好友们身体健康与安居乐业。那么我们怎样才可以得到身体健康呢?请做好以下几点:
       第1我们必须从小培养良好的身心健康,是因为其心不正,其人不灵。我们还要热爱劳动、热爱体育并且经常有着乐观、主动、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
       在长大成人与成熟稳重方面,多看一些德智体美劳等等全方面素质发展良好的书本,做好取长补短与扬长避短的好人好事。
       世界伟大的意大利科学家艺术家达芬奇曾经说过几句留给世人的至理名言:“读书能使人心明眼亮。我不曾被贪欲或懒散所阻碍,阻碍我的只是时间不够。理应耐心听取别人的意见,认真考虑指责你的人是否有理。”等等名人名言常常使我受益匪浅与终身受用。
       很明显他要让我们明白读书的重要性、珍惜时间与尊重别人的教育性。有空的话请多听一点迷人、陶醉、动听、开心的好音乐,写一些力所能及的好文章(当然我认为写文章与看书都是行云流水那样随奇自然),勤种植一些花草树木,多关爱一些花鸟鱼虫等等使人开心乐观之事。
       第2就要多积极主动参加一些体育活动、比赛、社工或多搞一些公益活动,用心领会体育精神、团队合作、为人民好好服务的重要性等等。
       总之身体健康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是很重要的,有一分力便要发一分光。
       我希望大家在良师益友们的关心与帮助下,各有所好、各有所学、各有所长、各有所得地做好对中华儿女有所作为的事情。这样博学多才、有所作为、亲力亲为、利己利人的我们很自然就会得到全天下人民的欢迎与敬重。......
       谢谢各位!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