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人生理应好好地生活下去

时间:2013-03-05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小冯 点击:
(活得开心,过得精彩!祝福“3.8”妇女节快乐,身体健康!)  
       因为人生最宝贵的是生命,我们不但理应好好地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老师们教书育人的帮助、良师益友们的关心,而且也要好好地感谢亲朋好友们的支持与兄弟姐妹们的鼓励,所以人生理应好好地生活下去,至少也不能令他们失望与可笑。
       我是一个普通人,我喜欢过着与世无争安居乐业的好日子。我心目中的伟人是达.芬奇,我爱我家,我更爱广州市第30中学(陈嘉庚纪念中学),因为她是“我母校中的母校”!
       尽管人生是多么的令人苦恼与悲伤,但是我相信风雨过后总会阳光普照彩虹亮丽。
       我们不但要明白人生如梦朋友如雾,而且我们更要明白死是没有什么可怕的,也不能一了百了,我们面对死亡只不过是一笑而过。啊!是问哪个笨蛋又干了那一些傻事,而死绝对不是能解决问题的好办法。
       我们需要自强、自信、自尊、自爱,这才可以渐渐地变得可爱、可亲、可善、可敬。
       在这个多姿多彩的花花世界里,人们面对于一个将要微不足道软弱无力的死人是那么的依依不舍无可奈何;而对于将要生的人又是那么的盼望、祝福、快乐、幸运与美好;而对于那些老弱病残又是那么的需要人们的关心、帮助、理解、同情;而对于自己也是要努力、勤奋、坚持、自强不息好好地生活下去。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
       谢谢大家!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