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人生理应好好地j解决问题

时间:2013-03-04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小冯 点击:
  
       人生从不知所谓到有所作为,需要潜移默化的漫长岁月,来解决已知和未知的问题。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至江海。所有的学问都是需要勤劳与不耻下问的人们日积月累地得到的。我相信人生只要有好的学问、行为端正、言出必行、善始善终便能很快很好地解决问题。
       我们对于问题的本身只不过是过去的问题、现在的问题与将来的问题。而我们对于问题的分类仅仅是已知的问题、未知的问题、已解决的问题与未解决的问题。人世间的一切要做好的事情不在于喜欢与不喜欢,而在于做好与还没做好。
       我们对于问题的本身是不需要害怕,而唯一害怕的是我们如何冷静正确地面对问题;如何正确分析问题;如何正确解决问题。俗话说事在人为,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啊!
       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的人们,何曾明白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我们理应明白日新月异的社会变化之快,人来人往之多,错综复杂之事就自然而然会更变得百家争鸣了。
       人生对于好好解决问题,理应想清楚他们的前因后果,善于思考,珍惜好时间,努力保证完成上级给的任务——时刻准备着,为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谢谢大家!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