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论祝福

时间:2013-03-04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小冯 点击:
                       
       人们对于人生的美好祝福来说都是希望每一天能活得开心,过得精彩!特别是过年过节可以得到亲朋好友们的赞美声与祝福话,那么我们就已经心满意足了。
       我们怎样才可以做到真心诚意地祝福别人呢?首先我们要找到合适的对象与帮助好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好事。例如:
       第1对于长辈来说,我们可以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节日愉快、步步高升”。又或者对一些老人家,可以祝福他们:“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当然这些都是老人家们生日时才说的祝福。长命百岁、万寿无疆、宝刀未老、老如松柏、老当益壮、四代同堂、笑口常开等等佳话。
       第2对于平辈来说,我们可以希望祝福他们:“财源茂盛达三江、生意兴隆通四海”、工作顺利、万事胜意、一帆风顺、安家乐业、一路平安、恭喜发财、和气生财、大红大紫、横财就手、得心应手、百年好合、永结同心、家庭幸福、大展宏图等等。
       第3对于晚辈来说,如小朋友或学生哥当然是要祝福他们:“学有所成、突飞猛进、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快高长大、聪明可爱、身壮力健、心想事成、金榜题名等等。
       总之祝福是对于大家来说都是值得关心、开心、赏心悦目与真心诚意地好事。
       谢谢各位!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