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论爱心

时间:2013-03-03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小冯 点击:
(活得开心,过得精彩!)
       现在我想谈论一下爱心,我相信这个花花世界里到处都是充满尽善、尽爱、尽孝、尽义的。      
       爱心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是自然的、需要的、重要的与必要的。
       当儿女们还没有出生时,作为贤良淑德的女人们理应明白何为三从四德,何为初归媳妇落地孩儿。
       到了两夫妇甜甜蜜蜜生儿育女时尽显爱人的本色、爱心的伟大、爱情的奉献、爱意的美好。
       男方作为好好先生、女方成为贤妻良母这一切的一切都要对高堂敬拜,对长者敬重,对夫妇敬礼,对亲朋好友敬畏等等。
       人的一生爱是从何而来,又是从何而去的呢?这就需要问一下自己的内心世界。
       一生的好人好事与爱心是那样多姿多彩的。例如:爱护、关爱、敬爱、爱慕、情爱、珍爱、心爱、相爱、喜爱、自爱等都是使人赞不绝口与美不胜收的。可是万丈高楼平地起,人们就需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
        1、对于安居乐业的人们来说当然是要安分守己勤俭持家啦!我们要做一个爱国、爱党、爱家、爱人、博学多才、有所作为、亲力亲为、利己利人的好人,是因为好人一生平安。
        2、对于父母要时时刻刻地关爱。父母需要些什么,作为儿女或媳妇的要做好做足。
        3、对于相亲相爱影形不离的甜蜜爱人要做到百年好合、永结同心、龙凤呈祥、夫唱妇随。
        4、对于一些亲朋好友们要言必信行必果、互相信任、量力而为、重情重义等。
        5、对于自己的儿女们要一宽一严、公正严明、奖罚分明、无微不至、爱护好儿女们等。
        6、对于自己的工作要热爱、勤奋、有一分热发一分光、礼贤下士、不耻下问等。
        7、对于自己的岳父岳母要必恭必敬、言语得当、举止文雅、心态良好等。
        8、对于自己的一生理应做好一切力所能及的事,做到问心无愧。能对人、对事、对物、对情、对理、对法等有所作为。
        9、对于胜不骄败不馁的自己为了厚于德、诚于信、敏于行更感自豪美不胜收。
        10、人的一生要明白珍惜方可拥有,珍爱方可天长地久。
        谢谢大家!
作者:小冯 手机:13726885428 邮箱:siqin_85sky@163.com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