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论人生

时间:2013-03-03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小冯 点击:
(活得开心,过得精彩!)
       每一个人都希望有一个美好的人生。人生犹如一支支的蜡烛,从顶部到尾部都是燃烧着、光明着、奉献着与有所作为着。
       人生理应由婴儿、小孩子、少年、青年、中年、老年等每一个阶段都要有欢笑、重情重义、自觉与进步。
       每当我们理应回忆起往事时是多么的美好;
       每当我们理应婴儿时受到了爷爷、奶奶、公公、婆婆、爸爸、妈妈等亲人的爱护、关心、健康、欢乐与成长;
       每当我们理应从小孩时潜移默化的懂事、感受、体会与明白了人世间的冷暖、欢声笑语、花开花落与自强不息;
       每当我们理应从少年到青年时就要承担责任与心怀爱国爱民的伟大抱负来好好地为人民服务;
       每当我们理应成家立业与有所作为时,就要面临生儿育女传宗接代。并且承受家有儿女们由幼儿园、托儿所、小学、中学、大学一家人的喜怒哀乐与爱恨情仇。人生必须看透与经历一切由浅入深、由小到大、由少到多、由简单到复杂、由容易到困难、由冷静到热闹、由开心到伤心再到开心等等永无休止的人间喜剧;
       每当我们理应从中年到老年时,我们再次渐渐地明白到人有悲欢离合与月有阴晴圆缺。问世间情为何物,令人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最后,每当我们再次回忆起人世间的往事时理应是多么的美好,现在是充满激情岁月,将来是充满自信、理想、阳光与希望。
       谢谢大家!
作者:小冯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