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论亲情

时间:2013-03-02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小冯 点击:

                                     
       每个人都必须有亲情,也应该好好珍惜亲情的难能可贵。
       我的父亲经常一本正经地对我说:“小冯如果有本事的话,那么就可以找到一份好工作,生活会过得好一点。”
       我的母亲经常安慰地对我说:“其实每一个人都是人才,就看他的作用在哪里?!”
       我的弟弟经常博学多才地对我说:“书到用时方恨少。”
       我的嫲嫲经常不厌其烦地对我说:“说什么话就成什么样子!”
       而我经常乐观地对自己说:“每一天必须要活得开心,过得精彩!”
       有人好奇地问我:“如果我的母亲与女朋友同时掉下水,小冯先救谁呢?”
       而我毫不犹豫地回答:“我先救离我比较近的那个人,再救离我比较远的那个人。”当然了,如果要我马上行动作出决定的话。我先救亲情(我的母亲),再救爱情(我的女朋友),是因为百行以孝为先。
       当然了,前提是我必须学会游泳。
       珍惜方可拥有,珍爱方可天长地久。所以人必须好好珍惜眼前的每一位亲人,珍重好每一段血浓于水的亲情。
       人非草木谁无情,而我们这一家父亲是最好的人,母亲是最聪明的人,弟弟是最受欢迎的人,而我始终是最普通的人。我们这一家四口总是乐也融融一团和气。
       父亲的好不仅仅在于他的勤劳与勇敢,而在于他的博爱。他对一切都是那么的主动、热情、自觉与为人民服务周到,令人赞不绝口。无论是好事还是坏事,在他的手里总是变成喜事乐事。
       例如:他上班前每次遇到邻居们在辛苦劳动时,他总是做到最快地为人民服务好才安心上班。当然了,他也有粗鲁大声的一面。每当他一有空闲时,他总爱下棋。那下棋声震耳欲聋,如同电闪雷鸣一般总使得整栋住房楼都被听见了,所以人们给他起了一个绰号,叫做“大声公!”  
       而我的母亲现在可算是体弱多病,她总该留在家里做好一名贤妻良母受人尊敬与爱戴。在家她是把家务做好得井井有条一尘不染。在出门买菜时她总是精打细算买一些有特价、优惠、赠品、实用与可以吃得饱穿得暖而且有益的东西。
       而我的弟弟也关心我每年的生日,在此他祝福我“生日快乐,一帆风顺!”。
       我的弟弟今年已经高三啦!这可是一个“争分夺秒”最关键的时刻。我在此再次真心诚意地祝福他前程似锦金榜题名。
       而我现在只不过还在广州市做一名普普通通的辅警。高不成低不就的我总是渴望着有所作为地利己利人......
       朋友,您们现在明白亲情是多么的重要了吧!
       谢谢大家!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