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论花花世界

时间:2013-02-17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小冯 点击:
  
       世界上最珍贵的并不是因为时光的流逝而要强求挽留片刻,却是明知大家有缘无分却不能曾经拥有大家彼此之间的纯真爱情。
       世界上最美丽的鲜花并不是因为常常百花盛放在花园的某一角落而每天去赏心悦目地陶醉,却是在于恋爱中的爱人您心有我,我心有您的依依不舍地流泪离开。
       世界上最短暂的并不是所谓的昙花一现或日出与日落最美丽的那一刻印象,而是心心相印的爱人中正要面临着生离死别的那一瞬间。因为人只有那么短暂而微弱的一生过得不枉此生无怨无悔就足够了。
       世界上最辽阔的是海洋,比海洋更辽阔的是天空,比天空更辽阔的是人们内心的宽容大量,比人们的宽容大量更辽阔的是爱情中的生生世世永不分离的百年好合与永结同心。
       世界上最刚强的并不是夏天中的烈日,而是恋爱中的追求与梦想使恋爱之火燃烧得更旺盛。
       世界上最柔和的并不是冬季中的晚空冷月寒星,而是恋爱中的甜言蜜语柔情似水。
       世界上最可贵的并不是一个人的财富多与少,而是一个人是否真的爱得明白另外一个人,包容着她的好与坏。
       世界上最早的良辰美景并不是一天中的晨曦,而是当我睡醒时第一眼看到的依然是您在我身边。
       世界上最好的季节并不是一年中的春天,而是当我与您日日夜夜伴随,您的温柔我的诚意来滋润着大家的需要给大家的温暖。
       世界上最优秀的女人并不是取悦于一瞬间的外表美,而是起行于她内心的真善美是否成为一名贤妻良母。
       世界上最有成就的男人并不是看重事业的进取心或所谓的争强好胜,而是他是否征服了自己最心爱的的女人心目中的伟人与微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