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论友谊

时间:2013-02-16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小冯 点击:
        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希望友谊天长地久。
       友谊是一件非常值得开心的事,他可以使人风雨同路互相帮助。例如:李白与杜甫,白居易与元稹,韩愈与柳宗元,歌德与席勒,罗斯福、斯大林与丘吉尔等等都是良师益友们的的深厚友谊。
       友谊犹如春天般的风风雨雨洒满着人间滋润着世间里的每一个角落; 
       友谊犹如夏天般的热情常常用真诚的的态度对待着每一位亲朋好友;
       友谊犹如秋天般的水稻麦田那样使人五谷丰登丰衣足食的好收获;
       友谊犹如冬天的太阳那样给人温暖、希望、珍爱、舒适的感觉;
       友谊犹如一支支灿烂的蜡烛从头到尾都是燃烧着光明着奉献着;
       友谊犹如艳阳带着彩云、星星伴随着月亮、晚空略带些寒风细雨、狂风暴雨过后天空依然亮丽出现彩虹高挂让人赏心悦目;
       友谊犹如好歌美词中是离不开金色旋侓的;
       友谊犹如莲花虽美都要碧叶扶持;
       友谊犹如一个博学多才的人令不知所谓的朋友渐渐地变得有所作为等等。
       总之一个人的好朋友好事情好友谊可以令到别人开心愉快,绝对不会让人出现心灰意冷或孤燥无味。
       谢谢各位!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