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你就这么“成功”了?(二)

时间:2013-02-12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心月 点击:
     阿康瘦高的身材,一双孩子般的大眼睛,黑黝黝的,因为比孩童的眼睛多了许多心情,更显得深幽。睫毛浓密黑长,眉毛清晰有型,整个人神清气爽。
    因为公司业务需要,这个很有型的小帅哥,整日出入于夜总会、迪厅、各种酒吧,经常是“玩”到通宵,一身酒气地直接上班。这个时候的他沉默许多,大大的眼睛神采涣散,上眼睑疲惫得低垂。通常他是没有吃早饭的。
    “怎么不睡会?”我问他。
     “今天有船靠港,一会去码头。”因为昨夜吼歌,阿康的嗓音低沉沙哑。没一会,他带着两条中华烟,后脚跟抬不起来一样拖着地板,逛荡逛荡地走了,背影看上去又“苗条”了一圈。
    好在我们的工作不总是忙,闲暇的时候,阿康也很自由,经常不知道一个人哪里转悠去了。没有出去的时候,会坐着我边上的办公桌上网,他QQ网名是-----狼人。这个时候,他是快乐的,看来和对方聊得很是默契投缘。
    经常会有女孩子打电话给他,来找他一起吃午饭,阿康不顾我的白眼,炫耀得和我说再见,挺拔的身姿,跳跃着走出办公室。
 
    阿康“走”的那天,第二次来我们这里装货的一个船长还在公司,他迷惑地说,上午还和阿康通过电话,要他一定赶到青岛,大家一起玩玩,阿康很痛快的答应一定。谁料想没过几个小时,阿康却和我们人鬼殊途了。
    来过的船长都喜欢阿康,说阿康玩起来很High。船长的生活不是正常的陆人能理解和接受的,阿康可能是感同身受得包容了他们很多。
    在阿康不在公司的那段日子,遇到很难处理的人际关系问题,会理所应当地打电话给阿康,阿康就像还是公司的一员一样,帮助找关系协调到事情圆满解决。

    阿康这个时候是在莱州。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