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论生命中的活得开心过得精彩

时间:2013-02-09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小冯 点击:
(活得开心,过得精彩!祝福蛇年春节快乐、春光灿烂、春暖花开、春回大地)        
                                                           我认为生命中的活得开心就从入幼儿园开始吧!那里有他们的可爱、欢声笑语、道理、乐观,那里还有他们的呼朋唤友与世无争。
       人生渐渐地要长大进入了读书的阶段,甚至要面对着工作的竟争、压力、困惑与忧愁等等的处理。人生到了结婚、成家、立业、有所作为时候,就是雨后天晴彩虹亮丽过得精彩的人生。最主要是自己把生命怎样为社会作出贡献。
       有一些人普普通通几十年工作成了家退了休简简单单的渡过一生,而有一些人则退了休也想办法为社会多作出一些贡献。我的父亲就是后者,是因为他总认为能有一分光就发出一分热。我的父亲问心无愧与有所作为地做好了自己要做好的事情,得到了自己要得到的美好结果。
       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就是为了自己、为了爱人、为了家里人、为了社会、为了民族、为了国家、为了世界、为全地球、为了全宇宙、为了以前、为了现在、为了将来让我们一起来更精彩地努力去参加社会事业,做好每一件事情,写下最光辉的一页。这样我们坚信可以从生命中收获活得开心、过得精彩、爱得无悔、乐得自然。
       谢谢大家!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