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论生命

时间:2013-02-09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小冯 点击:
       每一个人的生命只能活一次,那么我们就要好好珍惜、乐观、热爱、感恩与宽容。
       我们有着怎样的心态面对,就有着怎样的事情发生;我们有着怎样的办法处理,就有着怎样的完美结果。
       花花世界里的一种米养活着的人生百态,不同的是人就会有着千变万化不同性格、爱好、才华与追求。
       那当然啦!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人生的冷暖转变会跟随着他的年龄、经历、气质与眼光或社会因素所影响着,是因为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啊!
       我的父亲也从不例外,单从我的父亲来说阅人无数、此起彼伏地经历过不少情况的历史沧桑与喜忧变化。
       我的父亲自小跟随着我的嫲嫲、大伯与二伯相依为命地长大。人民在旧社会里能读书、工作、三餐一宿、衣食住行已经是很不错的啦!在旧社会里我的父亲、大伯、二伯都是全靠我的嫲嫲本人一份小小的工资收入维持一家四口人生活,而且要读书、又要穿衣、还要看病真是很辛苦地养活着大家。所以我总是认为我的嫲嫲真是一位贤妻良母与女强人的完美化身。
       而今我的父亲、大伯与二伯三兄弟不但已经荣幸的退休多年,而且他们还有所作为地拥有着温暖的家庭和儿孙满堂。
       我的父亲经常认为最合情合理合法的就是要好好照顾好我的嫲嫲,与为社会作出力所能堪的好事,就是对自己的生活已经觉得很幸福与知足常乐啦!   
       谢谢大家!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