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论爱情

时间:2013-02-09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小冯 点击:
(活得开心,过得精彩!祝福蛇年春节快乐、春光灿烂、春暖花开、春回大地)
                                                                                     论爱与被爱的人生
        一个人或多或少都会经历了一些爱情的故事。
        因为当爱的火花产生最激烈的时候,就会爱得最迷茫、最深爱、最难得与最珍惜。人生无论是怎样,结果都是经历了爱的的时代——一生不放弃。
        这样他(她)们就会很自然走进了情不自禁地花园,心花怒放地受到一些甜言蜜语的潜移默化,静悄悄的待入爱河迷失了方向。
        爱就是这样的伟大、神圣、亮丽、纯洁、可歌可泣、无私奉献、高尚、难得可贵......
        虽然爱不需要千言万语万紫千红总是春来表达,但被爱却是使人迫不及待、暖在心头、欢声笑语、心花露放得意乱情迷。
        当爱来了的时候请大胆勇敢地去面对,请不要拒绝或逃避。爱与被爱都要活得洒脱、活得自然、活得精彩、活得有意义、活得有理想、活得多姿多彩等等。
        如果让我的选择的话,我会是选择被爱。因为我是一个不懂得爱的人,那么我很自然就会在不知不觉中伤害了她人。
        虽然爱一个人是开心的,但是得不到爱的话就不要强求。虽然被人爱是难能可贵的,但是同一瞬间左右逢源财雄势大简直是痴心妄想。
        爱是甜蜜、被爱是难忘、恋爱是神圣、婚姻是无悔、家庭是欢笑、百子千孙是皆大欢喜......
       因为爱,所以为她活着;也因为被爱才明白爱的活着全部意义与价值。
       在爱与被爱的人生中,无论发生任何事情的结果都是浪漫的,都是值得回味、难忘的绝对值。
       这里虽然或对或错、多或少、开心或伤心等等,但是过去、现在、将来总会让爱与被爱曾经留下美好的回忆或追求。
       亲爱的朋友们心动不如行动吧!
       请勇敢的去爱与被爱吧!我相信春姑娘会带给您们多姿多彩的乐趣、意义、希望与惊喜。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