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为青春舞动的浪漫樱花

时间:2012-12-26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中山少爷 点击:
  喜欢在午后捧一杯香茗坐在窗前,看着窗外的大千世界沐浴着日光点点;喜欢在喧哗的公交车上听着淡淡的轻音乐,穿行在都市的车水马龙之中;喜欢幻想着富士山下那漫天飞舞的樱花,来回味自己那已逐渐失去的青春。
 
  我不喜欢日本这个国家,但我喜欢日本的樱花。它的花语是:“生命、幸福一生一世永不放弃,一生一世只爱你,命运的法则就是循环,等你回来。” 樱花,敢于不掩饰自己美丽的芬芳留下自己的娇美给路人评说。美好的东西总是有太多的人去追寻,我也不例外,也是一个追求美好事物的唯美主义者。
 
  流年似水,一去不返。看见自己走过的那一段青葱岁月,有些好生欢喜和悲娱,我有时不敢想自己的事情,任何的冥思苦想只会打乱我生活的节奏,我宁愿埋入自己的世界里,看那风轻云淡,看那云卷云舒。樱花也是如此,盛极一时,也无法逃脱衰落的局面。在生命的最绚烂时刻,有着无数人的追捧,渐渐地,花凋叶落,在没有过多的留恋,有的或许是一些伤感和落寞。
 
  总感觉美好事物的渐渐离去是生命中的一种悲哀,一种无助。人定胜天?为何阻止不了樱花的凋零?为何改变不了人那复杂的情怀?人还是如此的弱小。
 
  最近我总喜欢在夜晚抬头仰望星空,在那寂寂的星空下,漫溯着一种物欲横流的感伤,点点星辰,悠悠我心。几近漫灭的心中的那份感动依然痛彻心扉。多年的理智,使我更加迷茫。那逐渐残落的樱花也随着最后一缕春风远逝,期待着下一个春天的到来。
 
  夏季已然将至,只有这最后残留的丝丝春意,使我又一次沉浸在那为青春舞动的浪漫樱花中。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