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爱情错在了哪里

时间:2012-12-11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董江铠 点击:

      每一个爱情都有一段或平淡或刺激的开始,经历了甜蜜温柔和无话不说,行为上的猥琐话语上的挑逗及眉来眼去的传情,然后突的一转弯昔日的一切都变了样子,原因是什么每个人都寻找,可是找来找去都找不到究竟错在哪里,又究竟是谁的错,直到淡了这份感情被遗忘了的时候才发现我们一直在挑剔别人的错误。

      今天晚上在街上看到一对闹分手的情侣,男的表现的极其痛苦一直纠缠着女人不放,两个人就这样东拉西扯的从牌坊对面走到公交站台,在一处围墙边上女的对男的拥抱表现出抗拒,在地铁站口男的气急败坏的想要把女人的手机摔掉。我和另外两个兄弟一直跟着这两个人,想如果那个男的打了那个女的我们就上去揍他,就这样看着她们推搡了半天,男的企图以死相要挟都无济于事,又把头狠狠地撞在围墙上面。

      我们在边上都看得不耐烦了,后来两个人你往东我往西一走了之,本以为事情就这样结束了,谁知道男的又追了上去,我们看不下去了走到那女的身边对她说了一句话:你男朋友又回来了。结果事情变得很让人意外,女的竟然又和男的牵手泻肩的走出了我们的视线。

      这是什么一种状态?真让人搞不明白。爱情究竟错在哪里?又是怎么错的?一连串的问题比研究宇宙的起源和人类的起源都要复杂。爱情就是在一个世界里建立了另一个世界,里面的规则纷繁复杂,相互交错,有和平也有战争。想研究这个世界的历史事情恐怕只有建立起这个世界的两个人才能说的清楚。

一个人的世界简单,可以肆无忌惮的放纵自我,所做的事情在没有遇到另一个人之前可以对任何人说,而且可以毫不隐瞒的,但是我们为什么有了另一半之后会对他/她隐瞒一些呢?我们的性格还有曾经的生活方式为什么要在遇到另一半的时候收敛或是改变呢?为什么我们苦苦相逼另一半为自己改变呢?这是爱吗?

       爱情不需要太多只要相敬如宾,爱情不需要太浓只要简简单单的日子,每个人保持一些神秘保持一份矜持,不是说恋爱之初的状态,但至少不要太过激情。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