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幻想里忘记了现实,患难时想起了依靠

时间:2012-11-10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雨沫 点击:
    如果哪一天我不再幻想了,那证明我已经死了。
每天在慵懒的阳光里工作,很久都没了幻想,我变了,我不再是我,现在的我是一个与现实非常贴近的我,这实在是太可怕了,我变得不再可爱,不再反驳别人,脾气暴躁。可我又能怎样?只有改变,春去花还在,只是秋天来了,会是怎么样的呢?
    秋天使生机昂然的百木凋零,秋天使沉睡的冬天慢慢睁开朦胧的睡眼,一切将被吞噬。当爱情遇到秋天本应狂热的,却死气沉沉的仿佛末日来临,该怎么办?
我们习惯了安逸,于是在和平里分手,各自在自己的生活里自生自灭,毫不关心曾经的生活对自己究竟有什么影响,我们都忘了吗?不,我们没有忘,我们意识清醒,谁都明白曾经的一切都应该过去,就像花谢了在等待另一个春天,但是我们又不是花,过去不可能重来。于是,我们纠结了,该走还是该回头,这是一个很难确定的选择题,一旦选择了错误的那条路,后果不但会再一次让人遍体鳞伤,还会进一步的让对彼此的误会加深。其实,我们心里比谁都明白,我们真正需要的只是一个简单的词“信任”。
   感情一旦超出了友谊的范围,那就不再是简单的游戏,它就步入了生活。我们在一起希望是顺利安定,可谁知每个感情的开头就已经是危机四伏,那是因为我们忘记最为重要想逃却逃不出的一个圈---现实。
脱离了现实就脱离了社会,爱情也会土崩瓦解,只是比我们想的早了一些,我们无所准备,只有无可奈何的摇头,慨叹人事无常,事实上我们也没那个必要,我们还有一个办法,虽然不是太光彩,也被人认为是极不负责任的缺少大丈夫作风的做法,但我认为有时候却是很有用,那就是逃避!
    朋友,分离会让人心疼,但最让人心疼的是,两个人不在一起了,却还是无时不刻想着他或者是她,那是为什么?简单的说是忘不了,事实是,那个表面已经与我们似乎没有不再有关系的人其实还在心里,只是埋的比曾经更深,时间长了我们会觉得非但没有忘记,反而更有感情更爱他了,人这不是犯贱吗?其实不是,这是依靠,是习惯。
    多年的感情生活,和生活方式让我们养成了这种习惯,舍不去忘不掉,偶尔触物生情,会想起更多的关于你和他或者她之间的点点滴滴,忘也忘不了。很多事情上直到现在我们的选择还仍然保持恋爱时的习惯,一切以他或者是她为准,这个时间不知道会有多久。
    患难时的依赖是每个人都会有的心理,只是第一选择却是多年不见一直深埋在心里的那个看似不爱却一直深爱着的那个人,你说呢?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