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岁月感言

时间:2012-10-18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虾米 点击:
        昨日,去了荔园新村!宏扬的点滴记忆慢慢清晰的印在脑海里,懵懂男女清涩的感情也让我清楚意识到,喜欢他,多么不值!那时的年少轻狂,那时的早熟!

        我不得不承认,他离开了我的世界,刚开始还是舍弃不了他,可他终究不可能替代我心中的那个位置!我和他就像不会再相交的平行线,永远都是!曾经像傻瓜一样认可,他就是我的唯一!

      可是他什么都没有,家里有钱又怎样,他什么都没有!我看不起他!打心里看不起他!他说的过去,虽然他现在没有做坏事了,我还是介意!因此也是我不会和他有所感情交集的唯一一个原因!

       我是一个拥有梅花一样傲骨的女人,找对象也不会那么随便,眼光也没有那么低!我不后悔曾错爱,错爱让我懂得真爱的不易!

         一个人一辈子错爱一次就够,下一站就是找个值得托付终生的那个命中注定!我已经不是那个曾经见他就会脸红的女孩,他也不是曾经喜欢跟我说话,和别人说我特别的男孩!

         他,已经是过去式。我的将来时,已经不再是他!

        那些爱恋,就让它们随风飘去,烟消云散吧!再见了,再也不见曾经!你不要再出现,就永远消失吧!

        校车上发生的点滴,慢慢的将它忘掉!跟随记忆慢慢淡掉!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