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弱水三千、终不过繁华一场

时间:2012-09-20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北纬的奈落 点击:
    你若愿意面对、一个颓败的社会就在你眼前。你若不愿意理解、你将一直活在自己编织的梦中。不想去认知世俗、并不代表你一直单纯着。

    不知不觉的,到这里已是两个多月。很多人、很多事、渐渐的从陌生到熟悉,甚至又别离了。感觉上,自己开始认知了很多曾经无法想象的事。很多事,已习以为常。

    记得刚来的时候,一觉睡醒发现自己又置身在陌地,又开始了一场对梦的追逐。第一次踏入车间时,面对近百张陌生的面孔,还是一个唯唯诺诺的小女孩。对这里的一切都抱着很强的好奇心。渐渐的,也就熟络起来。开始习惯了这里的生活、开始习惯对他们耍着小脾气,小任性、开始习惯他们对我的照顾与疼爱。

他们教会我认知社会

    他们说、现在的社会,是钱财与**兼并。收起你那些无谓的天真想法,要么回你该回的地方继续读你的书。要么就要开始适应这社会。于是,他们开始给我讲解社会这个不堪的圈子,我开始认知社会里的颓败。开始去习惯各种毫无依据的离奇、开始去习惯各种无理的闹剧、开始学会让自己置身事外。

她们告诉我爱情与婚姻

    她们说、爱情需要浪漫与感动。而婚姻,只需要平平淡淡就够了。太过华丽的向人显示着幸福的婚姻,往往背后总有不为人知的辛酸。爱情里可以不包括婚姻,而一个家庭里必须有爱、有关怀。持着对婚姻的各种观点,她们说只希望我幸福、希望我以后嫁个好老公、希望过着真正幸福的婚姻生活。

成长没有了脚印

    我总是在记忆中翻阅着青春的纪念册。才知道,原来我已经错过了那些年的灿烂笑靥。我们还是擦肩而过。只是都成为了彼此生命中最美的彩虹。

    突然的发觉自己长大了好多,成熟了不少。有得必有失。我付出了一定的代价让自己成长。

    弱水三千、终不过繁华一场。
顶一下
(5)
83.3%
踩一下
(1)
16.7%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