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从此,相忘于江湖

时间:2012-03-13来源: 作者:风桦 点击:
 故事开始的时候,我不再等候,原来一切的承诺只是随便说出了口,相信谁,不如自己去走。

或许我以前太过幼稚,总以为自己被别人爱得不够,那些被风吹落实的点滴往事,消散在记忆的河流中途,从此我不在与你们相见,因为我不再是你们心中的我,物是人非,在离开的时侯。

我相信不是每一个人总会给别人留下完美印象,瑕疵与缺点每个人都会有,我不完美,的确,这是现实。所以我也不要求每一个人是完美的,毕竟人无完人。在生命的最美好的阶段,
有你们的相伴,我相信那是我们前世回眸五百次修来的缘,我感谢每一个留给我美好记忆的人,因为我们是朋友。

韶华易老,往事难留,写在心里的话也会被琐事埋没,我们无法掌控那些往昔的岁月,但是,一切都过去了,就不要回头了吧。沉睡在过去,不展望未来,不仰望星空的人,永远不会有美好的明天,理想是命运的试金石,在漫漫的人生征程上,一切的话语都是空谈,奋斗才是最现实的事情。

你曾说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现在我感觉你的选择是正确的,因为一切的一切都在变化,你有你的世界,我有我的生活。故事从一开始就没有规定谁必须对谁负责,也没有必要这样做。君子之交淡如水,我们不是君子,但我们也不是小人,我们的交往也算是平淡无奇的吧,原来一切都是我一开始的一厢情愿,你在也好,你离开也罢,我去留或许更是无意,就应该是这样吧,太多的牵挂反而是牵绊,路在脚下,不要随行,所有的所有,自己一个人走。

当梦的羽翼掉落在云彩上的时候,想一想我们一起有过的曾经,分开其实也没什么不好,那可以让我们更加清醒的看待彼此,人永远也不能说完全读懂了另一个人,因为在好的朋友也可能在某一方面隐藏了他的心,或许这种隐藏是善意的,所以不要总是说别人不那最真的一面面对自己,你要首先拷问一下你自己,你的心对别人可是完全敞开的呢,回答是与否并不

重要,重要的是心,是否定自己的所作所为感到无愧。我想要一个有结尾的故事,我不想再去猜测,我的心已经很累了。

那么就这样相忘于江湖吧,既然注定不能相濡以沫。这注定是没有悲情的结尾的故事。

风可以告诉你,雨可以告诉我,一些古老而又温情的传说。

我始终相信,哪些可以惹人掉泪的故事都是真的,因为他们都想你想我。

爱与不爱,见于不见,说与不说,这些又有什么,距离可以改变一些,但改变不了一切。

心是有感情的,眼是可以落泪的,相忘于江湖固然是不容易的,但一切都会被时间淡漠。

我想有一天,当我们再见,你点点头,我微微笑,就这样,擦肩而过,也么什么不好。

过去,永别了。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