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遇见未知的自己

时间:2011-12-10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沙漠 点击:

 昨晚陪女儿看电视,我闲极无聊看到一本童话小说,里面有一篇以前教科书里面有的文章【渔夫和金鱼的故事】,再看一遍觉得很有启发。烤着暖暖的炭火,看着看着我眼睛便朦胧起来了。
 我独自一个人去钓鱼,我来到小河边,架好鱼竿便悠闲地看着水面的波纹荡漾开去。天气很冷,我想今天一定难有收获,我只不过是出来散散心罢了。
 突然鱼竿一沉,呵呵鱼儿上钩了,我用力一扯,居然能是一条金丝鲤鱼,浑身金光闪闪,我心想我不是在做梦吧,难道真的钓到了龙王的子孙吗?金丝鲤鱼在岸上死劲儿地挣扎,想要挣脱鱼钩。我赶紧上前死死按住它。这时它说话了:好心人你放了我吧,我是龙王的女儿,我会答应你三个要求。鱼儿居然会说话,我惊讶得合不拢嘴。
 你说的是真的吗?我半信半疑。真的啊,你想要什么?龙王的女儿说道。
 呵呵我不要三个要求我只要一个就行了,你能做到吗?我撇撇嘴,不以为然地说道。
 只要你说。龙王的女儿说道,我都能满足你。
 好啊,我现在是一个普通工人,我只要当个县委书记就行了,你能办到吗?
 你真只这一个要求吗?我说,我当了管什么没有了啊?
 只要你放了我,回去你就是县委书记了。我将信将疑地放了它,回家了。
 第二天一早,市委组织部部长就亲自莅临我的茅舍。向我宣布了一项任命。任命我为XX县的县委书记。我显示惊讶,然后是狂喜。部长拍拍我的肩膀说:XXX同志好好干吧,你的前途无量的。他意味深长地说,没办法,我只得叫老婆赶紧去银行把家里仅剩的几万元取出来孝敬了部长。并对部长说:部长,以后我会好好孝敬你老人家的,还望你老多多美言,部长满意地说:你小子还比较上道。说着走了。
 我坐在宽大的书记办公室里,吹着空调,喝着茶,惬意地享受着这一切,这是以前在电视里看到的办公场所,而现在我居然是这里的主人。我把老板椅转来转去的。这时一个明眸皓齿的绝色美女走了进来,我眼前突然一亮,目不转睛地看着这美女,心里想他妈的真是个尤物,这时美女嗲声嗲气走过来,搂着我的脖子,在我脸上亲了一口,说道:我的书记大人,你想我了吗?
 我吓了一跳:你是?
 我是你的工作秘书兼生活秘书小丽啊,书记大人难道忘了,你啊,就是太色,情人太多,有了她们就忘了我,小丽气的一跺脚。哦,原来是我的小蜜。我开心地搂着她说道:宝贝,我的心肝,我怎么会忘了你呢,我逗你的。说着我一把把小丽抱到宽大的办公桌上努力地干起活来了。小丽也极尽风骚地配合着我。
 不一会儿有人轻轻地敲门,我赶紧从小丽身上下来,小丽梳理一下头发坐好了。请进!我威严地说道。我想着我是一个书记,得威严。这时进来一个奸商模样的人,他看了一眼坐在一旁的小丽,暧昧地笑笑:书记好雅兴啊,呵呵。说什么呢?我威严地瞪了他一眼。
 呵呵,他不以为意,说道:书记,县里瑶韵广场的建设,你看是不是把这工程交给我啊?我们都合作这么久了,我不会亏待书记您的。说着递过来一张支票,我一看,一的后面有六个零。我的妈呀,这不是一百万吗?难怪人家都想当官,就一句话就可以赚一百万,这可是我当工人时一辈子也赚不来的啊。我看着那一百万眼睛里放出绿光,可是我知道这钱有点扎手。我依依不舍地把支票推过去:你这是想叫我犯错误啊!快拿回去!我严厉的说道。
 书记,晚上我请你去聚贤阁吃饭吧!不见不散啊!他也不多说,把支票揣上去走了。
 到了下班的时候,我刚走出办公室大楼,门口的一台奔驰车上就下来一个人,正是想承包瑶韵广场的那人。
 书记,上车吧,我请您吃饭。我摇摇头说我回家吃  。 我边说边走。这时奔驰车上下来一个美女,我长这么多第一次见到这么漂亮的女人,什么沉鱼落雁,羞花闭月,什么增一分太长,减一分太短这些形容都不管用了。她径直走向我,一把拽住我的胳膊,一阵阵幽香直钻我的脑门,我差点晕过去了。她摇着我的胳膊,说道:书记走嘛。边用她丰满的酥*摩擦着我的胳膊。她的领口开得很低,我一不小心就看到她深深的乳沟和**。我的天,这小娘们没穿内衣。这不是存心要人命吗。我一时血往上涌,直冲脑门,居然不知不觉跟着她上了车。
 到了聚贤阁,一时觥筹交错,这个叫小芸的女人紧紧地挨着我,不停地给我敬酒。人家说最难消受美人恩。我没办法只好喝。酒过三巡,这个叫王春的奸商又跟我提起这事,我说喝酒不谈工作,我刚刚上任,可不想出什么纰漏。小芸就使劲地灌我的酒。不一会我就有些醉意了,感觉头晕。王春一使眼色,对小芸说,扶书记去休息。小芸架上我就往休息室去,我一边嚷着:我没醉!一边任由着小芸架着我到了客房。到了客房,小芸把我放在宽大的席梦思上。自己一件件的把衣服脱个精光,哇,露出那美奂绝伦的酮体,简直是一尊艺术品,肤如凝脂也不过如此,我看了就仿佛一下子醒了。她缓慢地走向我,帮我脱衣服裤子,我急吼吼地爬起来自己三两下扯掉自己的衣裤,把她压在下面尽情驰骋起来。
 第二天,王春又来了,对我说:书记哪个是你看怎么样?说着把支票又递了过来。我冷冷地说,这个事情不是我一个人说了算,得研究,拿回你的钱去。
 呵呵,他又打着呵呵,我厌恶地看了他一眼。他递给我一张碟子,书记我这有一张很精彩的碟子你看看,说着他把碟子放进DVD里,我的妈啊。里面居然是我和小芸缠绵的场景,里面的我丑态百出,哪里像一个堂堂的书记。我马上泄了气。我说道你想怎么样?只要书记让我承包这个工程,我把这一百万和碟子给您,另外工程结算后我再孝敬您一百万。就这么吧。我揣起支票和碟子说道。于是我马上打电话给建委的李主任告诉他这个事。李主任说小心翼翼地说:书记,这个好像要招标的啊。他妈的,我骂道,我说的是不是不算数,你想不想干了,不想干有的是人想干。电话那头传来李主任那颤抖的声音:坚决服从书记的安排。您叫我干嘛我就干嘛。这小子还不忘表忠心。
 三个月后瑶韵广场及房产全部竣工,我出席了剪彩。在会上我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说瑶韵广场是我们的标志性工程,是优良的样板工程。在此我表示热烈的祝贺。会后我得到了另外的一百万。
 过了不到两个月,出大事了,瑶韵广场房产突然垮了,当场砸死几十个人,这可捅了大乱子了。上级马上组织工作组来调查。检察机关也介入进来,马上查出这件事和我有关。这天我正坐在办公室里和小丽调情。这时进来两个检察官对我说:X书记,请您跟我们走一趟。我色厉内荏地说道:你们知道在跟谁说话吗?还有没有组织和纪律。说着一拍桌子。
 你被双规了,希望你在规定时间规定地点交代你的问题。我长叹一声。心里说完了。
 爸爸,醒来!我突然被女儿的叫声叫醒了,我一摸背脊,都出了一身汗,电视里还在放着毛和老鼠。我暗自庆幸起来好险这是梦啊。没想到我心里深处也会那么肮脏  。 还好我不是官,我又开心起来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