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舞女

时间:2011-08-13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呼言 点击:

        夜已向黎明过度,我想是夜的黑色吸尽了不眠人的幻思才有了昼的白日。然而可供造化戏弄的生活啊,舞女吗?我吗?

        再次来到这里,似乎再重复体验这种氛围,激烈中冷漠的氛围。人声如是喧嚣,人儿却换了,但留下了予与我一望的情愁。发髻张扬,妩媚轻佻的舞女,在继日的重复着这种不厌倦。可我不得不扪心自问,这种日子到底是在制造厌倦还是在创造惊喜?无尽头的以生活为生的生活倒成了生活,倒成了推不掉的职责。挣脱,逃离,挣扎,无奈,倒成了兴奋剂,倒成了担当救世主魔杖取灵的良药。

         隐忍住吧!生活就在前方!?希望就在前方!?

       而我不曾看到她勉强的笑,不曾看到她的不自然,不曾看到她的脸迹流露的悲情。一切形如流云百转千回,只有她的眼睛透露着,明晰着,逃不掉的,隐藏不了的,涔出了轰烈的禀然与坚持。是因为舞女吗?是因为她那一眸中的苦涩吗?

           灯火迷情的这般旋转着,你性感的脱掉外衣加入这昏昏的时刻,一次一次外面的寒冷被迷离与喧闹湮没。我注目于流光溢彩的霓虹灯,我恍惚这人造的意境。而我又是怎样的这般生活?

         你的脸,你的眉,你的眼,你的衣,你的裙,你的肤,你的笑,你的跳,你的唱,你的扭动,你的性感,你致使的娱乐。还有,还有,你的泪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