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很久以前

时间:2011-07-19来源: 作者:七仙 点击:

   像是一个古老的气息又像是回到从前。不能忘记的从前,不能忘记的岁月。

  不管以前是无知还是睿智,不管以前是荒唐还是正经都是过去我无法忘怀也不能忘怀。

   我忘了就不是我,记得自己以前就能真实的认识自己。如同你我看史书一样的道理。我最爱读书因为那是启迪思想与思想交流的老地方。

   我曾经认为是的如今却不是,我认为对的如今却越来越模糊。

   我一直认为自己孤独,最大的孤独莫过于自我封闭。

   那时我有着充实的幻想我相信能干出一些事。我有着与人不同的思想我相信我干什么都会成。

   时间是最好的老师,他会告诉你那对那错。我们每天在选择却总是选错。我常错我愿天忧人,直到我没有办法改变眼前知道自己挣扎是无用。

   时间告诉我那些是错的我却无法改变时间。时间没有改变时间的却有改变自己的现在我明白或有些晚了。

    不是所有都可以改变的世界告诉我没有鬼神也没因果。前段我表哥不幸去世,我内心不相信这是真的。他没杀人也没放火更没做恶。

   我该怎么办人生说没很快就没,我心中不段的问自己现在雄心何处?今天你还在说话明天就没了,想起就怕。

   我怕死,我懦弱。你怎么认为我无所谓,我有太多顾虑我还有爱有家。我有自己坚定等梦想可时间不给我从来的机会。

   我不段的读书了解与认识是对人生,才是软硬道理。

   这是我不段读有用的书得出的道理。

    这都是后来,最后的结局是悲惨的。

    当你明白看透一些的时候别人已经成功了。

     我没有良好的传成教育,当明白时头已经白,去做的时候也走不动了。

     算是迟来的安慰把!

     前些天朋友推荐《18年后我才能和你一起坐下来喝咖啡》我看了的确不容易。

      或许有些人永远不能和你一起喝咖啡。

      努力吧,总有咖啡喝或许是站着喝的那个。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