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思念太短,一纸情长!

时间:2019-04-27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梧桐雨滴 点击:
  这兵荒马乱而又单薄的青春里,每天都是流言蜚语。路过的那家咖啡店已经打烊,我写了一夜的信,我要把它放在床头,等你满身欢喜从我梦中领取……
 
   想起薇儿的时候,我和儿子站在山顶。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开始了不停地念叨薇儿宝贝薇儿宝贝。确实像个傻子。
  
   黄山头没啥好看的。义工群里的沫沫带着小点点回安乡,顺便带了俩闺蜜。沫沫是酒中酒霸,那俩闺蜜就是酒仙。十月的风从轻抚着脸颊,阳光暖暖而不刺眼。山花烂漫开得正艳丽。
   
    儿子喜欢花,总觉得花和他一样漂亮。我没有这样告诉过他你是男子汉,不能这么矫情。
    
   点点是个很可爱的小丫头。只要有人对她说,点点我爱你哦。她也会一脸萌萌的笑着说我也爱你哦。嗯,不太人生,别人家的闺女怎么那么可爱?这个我羡慕了几年,确实只能嫉妒。
    
    勇少,二毛哥走在后面,一群人看着俩孩子在山路上跑着叫着跳着笑着。大人们也发自内心的笑了。没有人会拒绝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儿子很喜欢和美女聊天,小屁孩有前科,每次带儿童乐园去,他也不和小朋友玩。跑去妈妈堆里找美女聊天。勇少说儿子这点像我。我不能吐槽。因为他是我儿子。
 
    黄山头确实太小,观音庙。谢公庙。然后没了。大家伙儿去轮个祭拜,儿子跟我一起跪地双手合什。
 
 那年跪地许愿说保护我家儿子健康,保护我家薇儿健康。保护我家儿子健康,保护我家薇儿健康。四个愿望了?不能再多了对不对?那我多磕头好了。儿子学着我闭着眼睛磕了十几个头。
   
  临了出门大家问我,你磕那么多头干嘛?一脸不解的样子。顿时大家眼神有点懵。
   我说“拜佛要诚心,多磕少磕没关系,心一定要诚。玩笑心态别进门。”
   然后进谢公庙的就我和沫沫带俩孩子。愿望还是那四个,多了我怕他们不答应。
    
    儿子跑去摘野花,给每个女性一朵。把大家笑的前俯后仰,顿时我觉得尴尬。默默的走到一边去假装看风景。
  
   她们逗儿子问他“刘梓懿,你觉得这么多阿姨谁最漂亮呀?”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