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写给你的故事

时间:2017-03-17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雨落雾起 点击:
  我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想写写故事送给你们,要不然那天我消失了,你们连点念想都没有,肯定会怪我绝情的。
  许多人来来去去,始终徘徊于这个世界的边界,没有多少人最终能够走到终点,我们总是在一直寻找,却没有发现离你最近的人一直都在默默守护你。年少时说过的誓言也只剩一段记忆了。
  在初三毕业的那一晚,我们许多人说好的聚会,说好的火锅,说好的电影,我却没有在人群中看到你,你说你有事情就没有如期而至,你不会知道的是我认为你回去的,就像很多年前一样,我说过的事情,你总会默默记得
  许多人都知道我们从小相识,都知道我们从小就很熟络,我也知道你是除了家人之外最要好的朋友。但是没有人知道我曾经为你做过很多傻事,很多误会最终会变成一辈子的伤痕。
  喜欢了你十年,放弃却只用了一秒钟。
  我知道你喜欢的男生不喜欢你,你一直在傻傻的等着他回头时候能够看到你,你为此每当有人说起他的名字你就想兔子一样,瞪大了眼睛,想要知道他的消息。但可惜的是他不喜欢你,你为此还不是淡淡的忧郁了好些日子吗?
  你也许不知道一个曾经自己最想保护的人喜欢上了别人时的悲伤,悲伤过后,还是恢复了平静。
  找那个男孩谈过话,说起过你喜欢他,为此还和他拌过嘴。这些你也许不会知道的。
  然后你去了高中,我去了职中。你告诉我理想之火不能断,你叠的平安星我一直认为丢了。2016年的十月一回家后整理了笔袋,突然发现了它,依然静静得就像你一样。
  你后来突然就有了男票,我是无意间得道这个消息的,翻开你的空间把留言板上留言亲密的一个个加了,一个个问过去,最终我找到了他,我认为他比我这个默默守护了你十几年的人要强的很多。他说你不喜欢吃着吃那,也知道你讨厌什么,我知道我对于女孩子没有那么多细心的表现也没有许多人的态度。
  在你们还没有分手的时候,我看见你的空间里经常发他的照片,你们各种秀恩爱,我不知道自己的心情到底是怎么样的,心里只是有一股不舒服的感觉。也许他比我优秀,比我更懂得你需要什么,他比我的家庭环境好的太多,比我更懂什么是女孩子。
  然后有一天你给我发消息,你们分手了,我不知道如何安慰你,但也只能强迫自己去做你的后盾,你没有那么高傲,你有的只是一股孩子气的傲娇罢了。
  我一直没有想到的是在经历过这样一次事情之后,你变得文静了很多,你说你会变得想某一部小说的女主角一样,静静地做一个与世无争的女子。
  你也许在过了很多年之后,站在异地的大街上,看着眼前陌生的一切,是否回想起那个当年默默守护了你很多年的男孩子。
  直到走到时间的尽头,我也未曾放弃与你的故事。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