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曾年少

时间:2017-02-20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雨落雾起 点击:
树叶枯黄

  树叶枯黄的就像腐烂的记忆有些人随着时间也会消失再长河里。不要为此感到忧伤,许多东西本就是定数,要学会去珍惜眼前的一切。我们正在经历的便是最好的经年,很奇妙我也曾认认真真去体会这段经年。就像你们所有人想的一样,总有人会在你的生命里出现消失,也许是一段苦涩到一段成熟的距离,或是废寝忘食的不安,总归是结束了,是一个新的开始。
  我曾和你们许多人一样,再青春懵懂的年纪遇到懵懂的爱情,也许不能叫**情,因为是我的单相思,荒唐的年纪总归是要有一些荒唐的事情才能配的上这个年龄独有的造作和为赋新词强说愁的忧郁,就像我老是把喜欢一个人十年当作自嘲的玩笑话,我一直在想我是真的放下了吗?也许不是放下,也不是释怀,而是无可奈何的不甘心。有一段这样的故事反而让自己成熟了不少,最起码在给别人做开导时倒是有了些经验,不显得稚嫩,但总会在谈及别人的故事还是会想起很多人,有些人出现在自己的生命中真的只是一瞬,出现后便真的就找不到踪迹了;每个人都是这样的;出现在很多人的生命中,但是突然的消失给别人一个措手不及。
  直到最近惊觉时间过得飞快,已经过了十年,也喜欢了一个人十年。在很多人眼里我们也许算得上是青梅竹马但物是人非的苍凉是真的不可能在一起了,不是因为不喜欢了,而是一种很无奈的感觉。这种感觉不是白菜被猪拱了的心情,而是你看着一个你真的喜欢了很多年的人,默默地守护了十年的人还依然很完整的活在这个世界,我想对我来说这就够了。很多人都曾经默默守护过一个人,到最后我觉得都不可能释怀的,没有在一起有很多种可能性,我坚信我和她绝对不是最坏的情况因为两个人还可以是朋友,还可以无话不谈,但真的回不去了,不再是年少时的天真,多了成熟之后真的变得以至于我有种错觉是我这么多年的守护导致今天的这样情况发生。细细想来才发现是我们都长大了。我们都有了担当,许多事情是可以放在心里一辈子。
  时间真的很伟大,造物者和毁灭者它一个就可以办到。不伟大吗?十年也许短暂,也许很长,但最终我还是认认真真的写完了这些。想说的话想一片海洋,像蔚蓝色一样充满了希望;想和她一起做的事情真的还有一个心动的距离。但遗憾正是最美的经历。
  遗憾了她的现在却默默的守护了她的过去和未来,我觉得就足够了。也和她笑着说她的婚礼我回来,但是我想我会哭,而且哭得比谁都凶吧!喜欢一个人十年本身就很让人感动。但是许多感动人的故事结局不一定是美好的。遗憾的东西就让他遗憾吧!这样不才显得自己真的成熟了吗?
  十年不长不短。刚好是我心动的距离到今天才放下,才不得已选择释怀。选择了释怀,那就让它一直藏在心里就好了。很多为她做过的事情对我来说也会成为秘密吧。因为我不说还有谁知道,不要说我傲娇。我只是想把我的曾经放在记忆的深处,不要成为让我在深夜无事可做时想起来一段苦楚岁月;亲爱的姑娘,你真的是一个不错的姑娘。尽管每个人的生命都不一样,以后的机遇也各不相同。但我真的祝福你;你会遇到一个想我一样默默守护你一辈子的人,他和我的身份不一样,我的身份是朋友,而他是你的一辈子。
  总会想起年少时的过家家,那是很多人的记忆,也是我离你最近的时刻吧,那时候的我们都真的只是单纯的孩子,没有被浮躁的社会所污染,也会真的把自己心底的话大大方方的说出来,你不是曾经问我说是不是喜欢你,我笑着说是啊。然后很多年以后我回忆很多事情想起很多细节才看见原来从那以后我的点点滴滴你都真的在用心去发现用心去记。然而有一天我们真的长大了。你会遇到比我优秀的人;你也会去很多城市看见许多未曾见到的风光。只不过那时的我或许真的就不再像现在这般了吧。我想我还是会喜欢你,只是换了个方式吧。许多人都把自己的故事写成小说,其实我很怕我不想把自己的真实的故事写出来。不是害怕什么,而是觉得有些事情自己知道就好了,无需告诉很多人虽然很多人和我一样有着相似的经历;但那又如何,你不是我又如何能看懂我先表达的故事,想表达的东西。之所以写了这篇东西,是因为有一个人曾经告诉我说,很多不能释怀的东西说出来写出来就会好很多,我相信了。但我知道秘密还是不会和人分享的,要不然怎么能叫秘密呢。对吧?
  每个人都有和我相似的尽力有人的结局是好也有坏的,最终都还是经历了,很多年后也会有人娶了多愁善感的你不是吗?我也将有我处过你之外最想守护的人。都是这样,在最美的时刻遇到最好的人,却在最好的时间里分道扬镳。
  感谢那是你,让我最好的青春的时光有了一个值得回味的理由,感谢所有经历的故事。
  故事说完了,想说的话也写完了。好好的向前走吧!你的背后不还是有一个我吗?
 
顶一下
(5)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