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时间:2016-09-06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琴瑟愿与 点击:
离

爱幻想,也容易幻灭。害怕失望,却又一直在期待。


想要的很多,却又不会争,不提不说,不吵不闹。心胸狭窄,窄到装不下多一个人。一旦有人住进我心里,别人我都无暇顾及,不管别人再努力再用心,我都可以不为所动。

活在自己的世界里,等待,枯萎,绝望,老去……

你想不到,无数个夜里,我在自己脑海里描绘着有你的未来。你不会明白,我将我的世界清空,只为了能容得下整个你,我可以忍受别人说我没出息,却忍不了说一点点关于你的闲言碎语,或许曾经那么渴望想要拥有,如今,我已决意离去,这次,要去很久很久,比以往任何一次都久。终于原谅和接受了一切时间的无常。终于知道了记忆和现实永远隔着一个转身的距离,就像陌生与亲密其实恍惚得难以界定。

对不起,我不会再对你有超出朋友的喜欢了,不会傻乎乎地强忍睡意,只为等你回一句晚安。我不会再看着通讯录里你的名字,而不停挣扎是否可以给你打通电话或发一条祝福短信,不会再因为你跟谁走在一起,而肆意揣测,折磨自己的身心。

不会再因为你,而去关注那本不属于我的信息,不会再去向身边的人一遍遍的炫耀你的好,不会再因为收到你的信息,而放下身边所有的事,只为了能第一时间回复你。不会再因为你的一句话,记那么多年。

只是以后,你在谁的身边停留或者消失,都已经与我无关。哈哈  或许从来都与我无关。

我不去在乎,视而不见,已没有了期待与逃避的心理。当我再提起你,没有了澎湃的爱意或落寞的情绪,交织的不再是感情而仅止于回忆。

如果有一天,你打开电脑,我的头像变成了永远的灰色,如果你发现我终于在你的世界消失时,答应我不可以难过,不可以失落,更加不要记得有这样一个我。可我自问,你会难过吗?

到了那样一天,我还是希望你有一点点难过,一点点的想我,只要一点点关于我的记忆就好,一点点就好。虽然我是一个喜欢嫉妒,脾气霸道,不能容忍我喜欢的人爱着别人的人,但是我依然希望你过得比我好,希望看到你幸福的过着每一天。

我唯一的希望是,温暖幸福都给你,你在你的世界里,好好的。

对不起,有故事的酒,满带回忆的文字,到这里就好了。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