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当男人在上面女人在下面的时候

时间:2016-05-17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走过人间千百回 点击:
 
  当男人在上面女人在下面的时候,注定了主动者是男方女人是被动。这也就如男女世界的运行,男人主宰着一切女人无权决择。从上天造人决定了男女这种姿势,也便注定了男尊女卑的轨道,男人是社会主体女人是附属所需。当男人在上面女人在下面的时候,女人注定逃不过男人的世界要融化毁灭其中。
  
  ——题记
  
  当男人在上面女人在下面的时候,女人便注定了要由男人摆布,不管你是爱不爱这个男人,也不管对方对你是否有爱,你无从逃脱,只能接受着对方给予的一切。
  
  当男人在上面女人在下面的时候,当女人爱着这个男人,她会渴求,迫不及待,恨不能给予更多。男人也许不爱,但他的身体需要,用男性的本领,把女人紧紧抓住,让俞加沦陷不能自已。
  
  当男人在上面女人在下面的时候,哪怕男人如何负这个女人,当对方让她有感觉,她还是不能抗拒,就算是卑微地给予,也无法伪装的清高,保留那点可悲的尊严,一再践踏在男人的柔情或粗暴之中。
  
  当男人在上面女人在下面的时候,女人其实就只是成了男人的物品,没有了选择的权利,就算是心里想逃脱,身体却不允许,没法拒绝男人给予的感觉,即使下一秒是伤害,也愿意献出自己,却是别人可怜的赐予。
  
  当男人在上面女人在下面的时候,男人对女人的爱会成厌倦,次数越多越不感兴趣。女人对男人的爱却会上瘾,越尝试越不能脱离不管有无爱。当这个男人征服了一个女人,女人便就只能成为俘虏品。
  
  当男人在上面女人在下面的时候,女人是最可悲的,因为不管爱与不爱,她都离不开这个男人,男人在上面发泄着作为一个男人的征服欲,女人却也享受着男人给予的销魂,身体不听使唤还要跟着配合。哪怕就只是一场交易一种工具,也甘愿充当角色,就为那一时对方带给的快感,可以忘了身份高傲,所有一切都践踏丢掉。
  
  当男人在上面女人在下面的时候,女人也是最下贱的,如果这时候停止,男人可以随时收手走开,而女人却处于被挑拨起极度饥渴之中,甚至可以主动要求男方留下解决那时所需。这个时候,什么面子淑女倔强自尊都丢弃,因为生理在不停的呼唤,难以忍受而妥协屈从。这让男人又一次展示,其作为男性的成功与居上,对女人却是一种嘲夷,像慷慨的施予带着扭曲的表情,看着底下这个发出回应动静的女人,越加胜利满足得意。像施舍般把女人征服,获得作为一个男人的骄傲与地位,从容转身走开,完成一次不是享受而是给予的过程。男人当然会有感觉生理特征,只是这对他们来说是可控制自如,不像女人却无法自拔。成熟男人尤是,女人成为玩物却心甘情愿,逃不脱那对手掌心沦为情欲物品。满足对方更是满足自己,可以不要爱,却摆脱不了的身体给予。
  
  当男人在上面女人在下面的时候,女人会越来越成为习惯,越来越离不开男人。这时候就成了女人主动,在谁先开口提要求的问题上。女人会像毒品一样赖上对方,男人却会把你当凉开水越喝越无味。
  
  当男人在上面女人在下面的时候,女人不仅会越来越依赖,而且还会反复地沉浸回味,即使明知道对方是假意是欺骗是玩弄,也甘愿沉沦在那施舍带着发泄的柔情中,一再让自己寻得身体与心灵的满足。
 
  当男人在上面女人在下面的时候,女人注定无可逃,不管你愿不愿意爱不爱,身体却得屈服于对方。也许过后也会有懊悔,觉不应该不可以,甚至瞧不起自己,可在那时候,你却无法拒绝,不能抗拒,听从身体作出回应。
  
  当男人在上面女人在下面的时候,男人便是决定者,女人是从属者。男人是主动,女人是被动。所以男人永远是压在女人上面,不管是床上还是生活着的天空,女人都在男人之下。
  
  当男人在上面女人在下面的时候,可悲的不是女人在下面,而是女人还甘愿沦陷与堕落,接受着男人给予的这个角色扮演。
 
  当男人在上面女人在下面的时候,注定了主动者是男方女人是被动。这也就如男女世界的运行,男人主宰着一切女人无权决择。从上天造人决定了男女这种姿势,也便注定了男尊女卑的轨道,男人是社会主体女人是附属所需。当男人在上面女人在下面的时候,女人注定逃不过男人的世界要融化毁灭其中。
  
  当男人在上面女人在下面的时候,女人就像笼子里的小鸟,想飞也飞不高有心无力。它会甘愿呆在那个角落,做一只囚鸟,等待着男人心起一瞬间的柔情。从天堂到地下,爱过后的更加凄迷。
 
  当男人在上面女人在下面的时候,注定男人是赢女人是输,男人是天女人是地,女人永远败得一败涂地……
   
   
   
 
顶一下
(1)
12.5%
踩一下
(7)
87.5%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