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有些人,永远不必等

时间:2016-04-22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非墨 点击:
    曾听人说,爱情是一场追逐与被抛弃的游戏,谁也说不准是下一个,在这诡异多变的游戏里,一旦谁认真,谁难保不会被抛弃。
    也常会提醒自己,不要太过认真,做出让自己悔恨不已的傻事,可若是爱情也要敷衍,这世上还有什么能认真去对待?
    遇到她,像在十二月份,天很冷,时常过一些雪花,个人都习惯性躲在屋中,等着着冬天过去,我和她,正是那其中一员,通过一条虚拟的网线,莫名其妙的连接到了对方,正是这条线,传递了些许温暖,让我们安然度过寒冬,却也因春暖花开,随着冰河破碎,而扯断流向不同的对岸。
    她当时刚失恋,而我,恰恰是乘虚而入的那个,可能开始只是对对方的好奇,便冒然开始了恋情,我喜欢她的细腻,她的理智,他对我说不出喜欢,但不反感,这本应是良好的开端,但结局也正因这好感,而显得那么悲凉!
    我不清楚是怎么进入她的世界的,有些突然,有些乱。最先打开话匣的,便是陈奕迅,关于他,最开始有着说不完的话题,虽然彼此都是五音不全,但经典的歌词,亦可以通过书写,就成了另一种倾诉,她说过,会去济南看陈奕迅的演唱会,我想着陪同,但后来却失恋了,我去了演唱会,没看到她,自己却因为k歌之王而热泪盈眶了。
    随着交往,虚拟的网络,再也不能满足彼此,更或者说只是我。我们见面了,我在接站口看到了她,亭亭玉立的站在车旁,我感觉到她的一丝慌张,疾步迎过去,我知道,这就是我想要找的她。
    刚开始,彼此还有些尴尬,有些不真实的感觉,当我给她带上准备好的手链,我感觉手有些颤抖,直至牵手那刻,我猜知道这早就不是重复多次的梦了,她话很少,基本都是我在说,说来也奇怪,eason的话题早被我们丢之云外,庆幸的是我们脚踩地的散步,而不是在云端。
    我们来到了公园,在那石桥上,我拿出准备好的硬币,让我俩一起许愿,美名其曰:硬币沉入海底,愿望就能实现。虽然她不想,但拗不过我,也就扔了,问她愿望时,她说:只愿你好!现在,我可以心安理得的接受她这个愿望了,是的,就我一个人了,可不就得我自己好吗?
   很难想象在第一次见面,我们就发生了关系,一切都顺其自然,接吻也在**中完成,可能让人觉得像炮友,就是两个空虚的人在一起,仅是肉体的缠绵,我想更多的是理解,就像心灵交合一般,我们是有感情的,我这样告诉自己,还有你们。
    一天很快就过去了,这意味着见面的结束,我们回到原来的状态。在她走的时候,我们在车站里聊了很多,我只记得自己在哭,那时候才知道,自己那么脆弱,像是一场梦,梦到一半,就要生一场大病,至今,我仍记得她头发的味道,我曾深深地埋在那里,沉痛的哭。
    而后还是那样的生活,聊天,打电话,说着彼此有趣的事,时间走的很快,她都走了那么久了,也很慢,慢慢没有一分钟不想她,可能正是这种想法,让我的陪伴,变得更加频繁,不成想,却成了她的负担。
  突然然地,接到她的电话,语气有些生硬,我心有些慌,我知道要发生些什么。学业的加重,我的过度,打乱了平衡,我很平静,平静到什么办法也想不到,她哭了,说了很多,最后只记得一句,就这样吧。
    她冷静了一会,就像情侣吵架那样,我们又和好了,和好的代价,却显得那么沉重。我们仍会打电话,不知不觉中带着点生疏,也不会去点破,这样的,也应该让我们珍惜。
   她第二次来了,一身白色的连体裙,裙角随风飘扬,我远远看着,第一次觉得彼此距离那么远,即使这是顺风,也只会把我推远。
    我们回到那家旅馆,开始了疯狂的**,做到双方都疲惫了,一句话也没有说,记得我帮她穿好的衣服,当时说:男人能脱下女人的衣服,也应该能理所应当的穿上。她笑了,在我看来那是幸福的。送她去车站,谁也没有哭,就像普通的送别,忘记了代价就是分手,所以,我们一天都没牵手,走的时候,更没有回头。
     我一个人,去看了那场演唱会,成千上万的人里,看不清她,我才想起来,我不是为了看人的,所以就认真的听歌,听着听着,我竟收不住眼泪,就像第一次分手那样,我却失去了嗅觉,没有那独特的发香,只有k歌之王,在耳边萦绕,也相信了,有些人永远不必等。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