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女人,请珍爱你自己!!

时间:2016-04-07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走过人间千百回 点击:
   
   写这个话题,也许有点前所未有,可能会让人有点不好接受,但却是一个很实在的问题,尤其是针对女人而言,更不容忽略。故还是坚持已见,写出来,以告诫女性朋友们,千万要自重自爱!!
   
   说到时下,那么多的“坠胎”现象,一异性朋友说的一个事实,让我很是惊讶也感慨万分。他说,他曾经让四个女孩子为他人流过,那时候是年轻不懂事。一个男人,四个女人为其流产,这个还算好一点,每个人只有一次,而有的还不止一次。以此算来,这世界上的女孩子,每个人需要流产多少次,而一般很少人,一次性恋爱就能走到婚姻里面。照此推算,一个女人一生中,不知需要流产多少次,这个数目,真该引起人们注意。再看那个专业性统计数字,中国每年有1300万人次堕胎,是超过千万以上有多么可怕!除了多少无辜生命遭害,还有也可见,有多少女性承受着巨大身心伤害。这不能不说,是一个值得重视关注的话题。
   
   谁都知道,女人流产多了,不仅对身体造成极大伤害,还有可能会引发终生不育,剥夺一个女人为人母的权利。可不知道,为什么这样的事情,几乎每天都在发生,在不同的女人身上,未婚的,已婚的,年轻的,年长的。如果你到医院的妇科去看,就会知道,那是一个多么惊人的数据!基本上,到里面看妇科都是人流,以年纪较轻的女孩为多数,其中又以早孕现象最为严重,多是一个月内药流引产。这还算好一点,有的几个月还要人工流产,对身体损害更大。现在的女孩子,有哪一个在婚前没流过产的,她应算是很庆幸的了。或者说,应感谢她恋人,对她的小心呵护。难怪现在到处都是,打着“无痛人流”的口号,倒是让医院又大赚了一笔。
   
   曾有一次到医院去看病,一女医生说的一句话,让我甚感深刻。她对其中一个,即将药流的女孩说:你们这些女孩子呀,自己不小心一点,痛的还不是你自己,男人他们会有什么?是呀,如果你自己不爱护你自己,难道还想你的爱人来爱惜你?痛的时候是痛在你身上,他们能感应得到?会心痛?有的还说有恋人陪同,有的则更可怜,自己一个人,拖着瘦弱的身子,到医院做这个如此之残忍的事情。曾看过一女孩,单身一人来医院做引产手术,完后因为疼痛过度,晕倒在地,那种痛苦的呻吟,那种孤独无助,那种绝望……我不知道,她的恋人到哪去了,或者有多重大的事情,但绝对成不了理由,无论再怎么样,也不应让自己的爱人,一个人承受这份苦痛,而且本身就有一半是他的责任。忽然间觉得,身为女人的命苦,应该就是指这方面了。
   
   女人一些身体上的疾病,基本上也是因为有了爱人后才出现。现在走在街上,随处都可接到,各种医院为妇科作宣传的杂志,就可以想象,女人在这方面的痛楚有多大。在医治的时候,医生总会千叮万嘱说,暂时不要过夫妻生活,可就不知有几人能真正做到,而又有几个男人,会为了爱人的身体着想,坚持一段时间,没有!少之又少!有的在那个特殊时期也要求,有的甚至爱人流产回来,不到一个月又要强求,简直就是惨绝人寰。于是,重复的捡药,重复的医治,重复的伤痛,直到身心伤痕累累。
   
   在这里,抛却男人的责任不说,只说女方。女人,如果你自己坚持一点,男人会强迫你不可?如果你自己珍惜你自己,谁又能伤害到你?措施不是没有,可就没人愿意付诸于实践。如果说,男人的态度难以改变,女人实则自己应做到位。最起码,你应想想,由此可能会导致的后果,伤痛,甚至有可能以后,你想要小孩都要不了,到时再怎么后悔也来不及,也是于事无补。
   
   女人,你应看清楚一个事实: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是绝对不会容许自己的女人,受一丁点儿伤害,更不要说,会让她承受如此之人间惨痛,没有任何理由和借口。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他也一定会懂得体恤怜惜和呵护你;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也绝不会只顾自己一时的享受,而忽略由此可能带来的严重后果,除非他不爱你,或不够爱你。如果他真爱你,他宁可自己委屈一点,也不会让自己的爱人,受任何一点委屈;如果爱人受伤受痛,实则比他自己伤自己痛还要难受,他会恨不得把这些伤痛都扛在自己身上,恨不得痛的是自己,也不会让自己的爱人受这份罪。在这方面,男人和女人的心,都是一样的。
   
   一个值得你爱,会为你心痛的男人,女人牺牲一点还算值得,可如果一个,根本就不在乎你,不会为你心痛的男人,你为他付出得再多又怎样?你只是在折磨你自己的身心!想想,女人你的身体,赌得起几次折腾,到最后,你一定会悔恨一辈子。尤其是,当你日后遇到一个,真正适合自己的人,你会为年轻时的犯错,沉重的代价,甚至一生的幸福,你都输不起。
   
   在这方面,尤其是那些,初涉爱河的女孩更应注意,切忌一失足成千古恨。可这方面的知识,又该从哪里获取,等到事已发生,再说什么吸取教训,这代价就未免太大了。在这方面,我想为人父母,应是最好的导师。对于已迈入青春期的孩子,都应适当及时对他们,传授一些生理上的常识,以免孩子因无知,无意中伤及他人和被人伤及。尤其是女孩子,更容易因无知,导致身心受到极大的创伤。而现在的女孩子,即使出事了,又有几人会对父母坦诚相告,无一不是隐瞒,怕谴责。做父母的在家里,也许还可以很好地保护好自己的孩子,在外面有几个父母知道,孩子在外承受着怎样非人的折磨,说出来,不知有多少父母要义愤填膺。但是,如果你能在之前,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许多事情不是不可避免。
   
   任何事情的发生,总有许多外界因素的存在,但重要的还是要做好自己。只要自己做好了,就算外面如何改变动荡,也不会对你构成多大影响。但愿每一个女人,都能善待自己,珍爱自己。如果你不爱你自己,谁会爱惜你?如果你在痛,谁能替你承受分担!
   
   女人,要学会先爱自己,才有资格去爱别人。
   
   写下此文,希望对姐妹们,能起一个警钟作用,希望类似的事情少一点发生。希望每一个女人,都可以做一个幸福的小女人!
 
   
   
 
顶一下
(2)
50%
踩一下
(2)
5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