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女人,珍惜你的眼泪……

时间:2016-03-30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走过人间千百回 点击:
   
   分手了,又是女人哭哭啼啼的声音,流不尽的泪水。唉,难道女人的眼泪,就真的如此不值钱,可以像雨水一样,挥洒个不停?
   
   女人,你要知道,此刻你的眼泪,绝对不会成为,挽留他唯一和最有效的工具,甚至只会让他更反感,更加瞧不起你。
   
   女人,请切记一句话:永远都不要乞求爱情!!!
   
   如果有一种爱,可以连人格自尊都没有,基本上可以不容置疑地说,这绝对不是一种真正的爱。真爱,应是建立在彼此“平等”的位置上,如果他真爱你,也绝对不会让你如此摧眉折腰忍辱负重,答案只有一个:他不爱你。或者仅仅是一种利用,建立在某种利益关系上的交易和买卖。他真爱你,会宁愿自己受伤害,也不会让你受一丁点儿的委屈。
   
   爱的力量,可以超越一切,摧毁一切,但爱,绝对不可以磨灭,一个人的人格和自尊。人,为什么之所以成为高级动物,除了有思想感情之外,还有就是,人都有人格和尊严,而动物没有。动物怎样死皮赖脸死缠烂打,都不会觉有什么,可人不一样,当你这样做时,实则把你自己的生命也贬值了。所以,女人,在一个男人要离开你的时候,请高高抬起你的头,仰起你的高傲和自尊,没有他,你不会活不成。坦然地和对方说声再见,后会有期,你依然还有你的天空,你的生活。一个真正精明的女人,就是要让对方在离开你之后,看到你的价值所在,让他后悔,当初没有好好珍惜你,正如那首歌所唱,“放弃我是你的错”。而这个时候,他的态度已经与你无任何关系,丝毫不会影响干扰到你现在正常的生活。
   
   女人,不是不可以流泪,而是你的眼泪,要留给值得让你为其掉眼泪的人,为那种不值得你爱的人流泪,简直就是一种浪费。哪怕你再怎么在乎他,再怎么伤心难过,在他要离开你的时候,千万不要轻易流泪。如果你真的忍不住,在他转身离去或在你掉头离开时,你可以让你的泪水无声滑落,但不要让他看到,也不要让他知道。他不会有任何一点点的怜惜与依恋,甚至还会加速他离去的决心。就如一个男人在你面前流泪,同样换不到你的同情和怜悯,只会让你更加看不起,一样的道理。
   
   女人,当一个男人要离开你的时候,请收起你宝贵的眼泪。最起码,你可以做到不要在他面前流泪,哪怕眼泪就在眼眶里打转,也请强忍住。等他走后,你就到一个无人的地方,或找个朋友靠着,放声痛痛快快哭一场,把所有的委屈和难过都发泄出来,终会有雨过天晴的时候。
   
   但愿你,流下的每一滴泪水,都会让人感动,每一个梦也不会一场空……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