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怎样才算一个好男人……

时间:2015-12-23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走过人间千百回 点击:
   都说“好男人好男人”,好男人的标准应是怎样,怎样才算一个好男人?我想那首歌词,应是可以给人们一个答案:好男人不会让心爱的女人受一点点伤,也不会让等待的情人心越来越慌!
   
   如果真要用此来作标准的话,我看天底下的好男人,基本上都绝迹了。试问,有几个男人,能保护着你心爱的女人,不让她受一点点的伤害?能真如那首歌所唱,头破血流,也要护对方到天涯海角?没几人能做到!更可悲的是,男人还总是善于,用最能中伤人最恶毒的话语,来伤害自己最爱的人,甚至变本加厉,一次一次,让她的心直至心冷心碎,更不要说能为她遮风挡雨了。为什么?就因为她爱你呀,所以你才能如此地放纵!
   
   男人,女人的爱,绝对不是你可以放肆的权利,更不是你拿来利用的工具。她爱你,可以一而再再而三地包容你饶恕你,可终有一天,你得为此付出最惨重的代价,而且将永不可从头再来,时间问题。
   
   男人,不要以为,女人总能逆来顺受,只会一味地忍让。当她的心伤到一定程度,哪怕她再怎么爱你,哪怕离开你会是灭亡,她也会很坚决地从你身边走开。即使是再多寂寞再难过,也比从前你给她的伤害要好得多!如果你不想失去你的挚爱,那就不要总是有意无意地给她以伤害,不要让她的心总是定不下来,找不到回家的路。
   
   男人,你爱她,一定要让她感受得到你的诚心真心,给她踏实与安全,不要让她担忧和害怕,不要让她在等待你的日子里,胡思乱想,患得患失,心越来越慌乱;你爱她,一定要善待她,不要随口说出一些,会给彼此造成伤害的话。就算是随便说说,就算你过后会认错,也终会留下一道疤痕,偶尔想起会隐隐作痛,于你们的生活是一个阴影。无论你再怎么气愤,无论她再怎么得罪你,都请要冷静,切忌一时冲动意气用事,说出一些有违你本心,仅仅是想发泄报复一下的的话语,造成永无可挽回的过错。说出去的话也如泼出去的水,覆水难收。
   
   男人,你一定要知道,女人的心是脆弱,经受不起三番五次的折腾。一次半次,她可以容忍,长久下去,就会让她对你失望到极。当女人失望到心冷的时候,你再多的补救都是于事无补。所以,如果你拥有了你的爱人,请善待她,好好珍惜她,千万别让她心冷心碎到最终离开你,你将永远也无法追回。
   
   说得没错,为相爱的人受些苦,又何妨?
   
   一个好的男人,不会让心爱的女人受一点点伤害,也不会让等待的情人心越来越慌。用你的肩膀替她承担世间的风雨,用你的执著给她信心,她的心会永远在你那。因为除了你,又还会有谁能让她,不再担惊受怕?!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